2007年4月16日星期一

天下无敌


这周成功诱骗叔叔和豆豆陪我一起去探险,探险两个字被我说的异常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慷慨激昂心潮澎湃,然后我语重心长的说,山上不仅危险,还很累哦~


但是两个人明显已经被我的探险学说淹没了理智失去了思考能力,一心想着麦哲伦哥伦布阿姆斯特朗……坚定的点点头说,我们不怕


……


叔叔发现了什么新大陆我是不知道,反正豆豆唯一的发现大概就是她再也不会去爬任何山了……


不过我倒是小宇宙彻底燃烧爆发,一门心思的就是想上蹿下跳,蹭蹭蹭的和队长一个山头一个山头的翻过去翻过去翻过去,叔叔和豆豆在一座山后面手牵手相濡以沫,叔叔的确是男人的楷模党组织的好干部,所以我想,虽然豆豆现在一定非常恨我,但是万一他们牵手牵出什么火花来,她一定会感谢死我,天天帮我打水的~


铁拐李队长居然是处女座,不过其实我也早该想到,被我这么三天两头撺掇还铁了心不去爬野长城安全第一,估计不是处女就是金牛。不过最后还是勇敢的跟我来探险,他月亮星座大概一定是风向滴~



第三次走同样路线的时候队长满怀信心的让我带头,于是我就不负众望的迷路鸟,给了队长强烈的鄙视唾弃我的机会……其实吧,这个不能赖我,山路都长得一模一样,我又是个一心低头走路的好孩子,怎么可能把路认清呢……其实我特别想知道我这样一个人,在没有队长的情况下去探险,下场会怎么样。。。



第一天爬第一座汕头的时候偶其实我还是很累,但是后来吃了传说中的巨型盖饭我精神大振,洗澡睡觉又是一条好汉,生龙活虎的和天天,打哈欠,锐步大叔一起把队长带领的大部队远远的甩在了后面~当然队长的实力还是很强的,但是大部队成分复杂,有中年阿姨叔叔以及野炊郊游向小姐姐(开始我们开口闭口都是"那帮小丫头",后来问了问人家大三=_=)。队长表情忧郁,成功诠释了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家族顶梁柱形象。


中午大家继续打牌,我终于抑制不住好奇心顺着干涸的水道爬了上去探险,结果捡了几个松壳被树杈卡在了中间前无去路后有追兵,我拼命的往外钻啊钻,最后钻出来顺着两米高的土坡滚到了水道上,水泥的啊!摔死我了。



下午送走了大部队,大家抖擞精神挑战最后一坡,我吃了劲量电池嗖嗖嗖一气儿攀到了顶儿~最痛苦的饿依然是下山,五六百米的陡降,因为疯跑搞得很疼的脚和膝盖都很疼就算了,后面居然还跟着一个数我摔了几个屁墩儿的……凸-_-凸



亲爱的队长呀~我们下周去挑战1.5double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