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星期六

一种想象

上课的时候在底下胡思乱想,将来,离开了宿舍,想要这样一间房子


干燥温暖,345的方向向着太阳,晴天的下午甚至可以在屋子里面晒被子。
1.门
2.高高的书架,一定要有些书是放在我必须踩着凳子才能够到的地方,一定会有些书我对它们心存敬畏但是几乎不去读
3.衣柜,简易的布制的拉锁的,外面有一面镜子。
4.小桌子,在学校里架在床上那种,放在窗户底下,太阳照不到,用来放笔记本看电影。
5.座垫,其实我想要一个从废旧的转椅上拆下来的那种,旧的很舒服的汽车上拆下来的也好。累了可以靠,很硬但是有弹性,可以蹲着可以坐着。
6.床,本来想睡在地上,但是大概会拉肚子。
7.同4的小桌子,用来看书写笔记日记杂七杂八,如果很冷就搬到床上去
8.同5的座垫,如果很冷就闲置不用

厕所要可以洗澡~
厨房,其实有没有它都无所谓……
家电:本本
电饭锅(用来熬粥)
饮水机,如果买不起就搞一只能烧水的壶,我又不喝凉水
电风扇……反正很便宜
台灯
然后攒钱买个冰箱
地板:=_=其实我很想用号称耐擦洗的多乐士涂成粉色,不知道现实不现实
墙:攒海报,攒报纸,攒所有可以糊墙的东西~
要在床的那边墙上贴很大的白纸,然后把收到的所有好玩儿的纸啊照片啊明信片啊贴上去
天花板:够不着,不搞了

工作一年之后如果我还供不起这样的家就离开北京去海边找个更适于生活的地方。


长期募捐:海报,好看的报纸,明信片,咖啡卷,电影片,各种照片(全年龄啊),各种带图案的纸,随手画得画,cd封套,藏书票,用过的便签纸
限量募捐:旧书架,笔筒
声明:本次募捐活动所得全部物品均不记录,并且由我个人私吞;采用不记名式,写了名字我也当没看到,捐赠者没有任何优待,收了东西我也不会感谢你。爱捐不捐,不捐拉到。
地址:北京市2860信箱37分箱 马瑾
邮编:100085

ps:我考还虑了一下……但是blogger这种地方吧,几乎没有什么几率有陌生人来,所以我就写上了……

其实我这个人挺无耻的。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还怕陌生人骚扰?
我还担心陌生人一不小心中了你的计,被你噜嗦死

你要的东东太稀贵了,不知道你收不收鱼干虾米的?

武装天线宝宝 说...

好吧好吧
怕被噜嗦死的陌生人可以匿名……

匿名 说...

不是一般的无耻啊!

匿名 说...

哈哈,房子租的我相信
买....您还是去海边把~

武装天线宝宝 说...

话说……我早就意识到我在北京买房子是不可能的了……
什么时候的日志翻出来=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