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星期一

阳光普照


我快要累死了~已经开心死咯~



不知道这样无法无天的快乐是不是能长久,但是我已经相信,生命开始打开它最丰富多彩的那一面来迎接我,惊喜无比,受宠若惊,应接不暇。


虽然成长的过程惨烈痛苦,悲壮挣扎,但是我终于开始感谢生活,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那些人,我不知道能够留给你们什么,但是到现在,你们留给我的东西都非常美好--快乐本身,以及可以衍生出力量和成长的悲伤



Four Kings里朋友说你应该选择她,因为如果你选择了我们,你就会失去她;但是如果你选择她,我们会生几周气,然后还是好朋友。


我们总是珍视最容易失去的部分,忽略了什么是真正珍贵的,还好Ben最后选择了朋友。我也觉得,值得我们珍惜的,是我们不会轻易失去的,要离开的,就放任他们离开。


抬起头来,摆脱见鬼的陌生人恐惧症,锁上死心塌地那副嘴脸,找回原本住在心里那个无法无天的孩子,在血液里补充足够的糖分,开始重新寻找生活的意义,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充满勇气和力量~


也从来没见过这样好看的春天~



亲爱的们,你们不知道你们有多重要



PS:老子被晒黑了,妈妈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