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星期一

植物啊植物


原来老天爷还是很喜欢我的,早晨在车上下起了哗啦啦的小雨,到了植物园雨就停了,阳光好看而且温暖,空气又新鲜


我们本来是本着觉得不能把学生证浪费了要买到所有廉价的半价票的原则来植物园的,里面的花还真好看。


记不住名字的梅花桃花繁花似锦,各种各样的三色堇娇小可爱,蜜蜂飞来飞去,丁香很香,欧洲丁香咸咸的,樱花开得好,掉了一地的漂亮细碎,白的粉的,空气被晒得甜腻腻的,从老爷爷老奶奶身边走过去,时间变得越发缓慢,嚣张的跟着水果里的歌跳来跳去,小声唱歌,牡丹还没有开,初夏的时候想再来看它们一眼。



池子里有许多金鱼,红的黄的闪闪发亮,游来游去优雅美好,扭啊扭啊的不管闲事的样子,看着看着很容易入迷,我想晒着太阳搬把椅子看它们一天天长大大概也看不腻,生活美好的不像话。


中午坐在石头上晒着太阳睡觉,呢喃着唱歌,大家都在身边,安静的坐着,像堡垒一样。日子细水流长,午睡没有尽头,与世无争,毫无畏惧,动静皆宜,自由自在,精力充沛。


虽然我好奇心旺盛又喜欢找事儿,但是王八们~这次我肯定不会搅和不会搞的复杂。


周三去找老师,三件事都不放弃,储备许多音乐,不再看那么多电影。


现世安稳,岁月尽好,我非常满足,但还是要努力前进。



PS:回来的时候闻到炖鸡的味道,顿时崩溃了……妈妈,妈妈啊,我想回家,我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