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

现实


如果要是有人跟我说,甩了我是因为我没钱没房子家不在北京,我一定会像吃了苍蝇屎一样恶心,毫不犹豫愤然离去,再也不看电影看书疯玩儿,发愤图强出人头地住别墅开跑车回来炫耀。


可惜一直没人这么跟我说过,连更为可能的你太胖了都没人说过,所以我只能发愤图强看电影疯玩儿,减肥大业至今没能成功。


我只是觉得,听见自己身边的人说这话,觉得挺可怕,老子还在不知天高地厚的幻想着纯洁美好爱情,精神至上内心的意愿高于一切,不为五斗米折腰,因为点儿信仰问题折腾的自己挣扎无比的时候,同学已经在用月薪和房子来衡量爱情了。


虽然老子不是个勤劳朴实的孩子,老惦记着要这要那物欲横流,但我还是觉得万一真的有个老子喜欢的人问我多少钱可以养活我,我还是会像三毛那样说,几百万不嫌少,几亿不嫌多,如果他面露难色,我就赶紧说,其实够吃就好,而且我吃的非常少,以后大概还会更少。


好吧好吧,我承认这不是真的,但是我可以说,虽然我吃的多,但是我不挑食,米饭馒头,玉米白薯,时令蔬菜,最好还有一点当下最便宜的肉。


或者,我们可以再努力一点赚钱,不时的可以吃水果喝酸奶,那就完美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