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

灵魂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生物钟越来越固执了,初中的时候一个暑假的通宵打游戏也一点儿不困,到了大学,刷到后半夜就有点儿撑不住,最近更邪门了,每天十一点一定会困,而且无论我多努力想要很有情调的通宵看电影,都一定会在12点之前陷入昏迷。


我实在很难不怀疑是不是我的灵魂是急着去和谁约会呢。12点……难道她是去安慰被灰姑娘抛弃了的王子么……



PS:刚才吃饭的时候听到两岸什么合作会,那人说,自从1987年两岸开始交流至今已经有20年了,妈妈的,居然还有人替我记着年龄,搞得我想逃避都逃避不了,你们有没有正事儿干啊,干嘛非得趁老子出生那年开始交流,当老子是吉祥物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