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星期日

游记

看海

在海边睡了半天,梦到一个陌生男人疯狂的跟踪我并向我吐口水
起来闲读哈维尔文集,朦胧中的incus同学让我去上网

本来人家我的饭量,只能吃一碗米饭
但是为了庆祝incus同学成功把喉咙里的水煮鱼刺拿出来
我就要了两碗

海风真凉爽,大海真是好看
我无比开心的看啊看啊看啊看啊
恨不得跳进去淹死才满意

追着浪跑来跑去,结果一只脚彻底被淹没
简直冻死老子了

在陌生的房子里听他们放CD,偷得白薯干,香蕉,速溶奶茶若干
本座甚喜

因为认床,所以一直在做梦。做梦真是好有趣的活动

火车
火车是很神奇的交通工具
比如说,我坐在又挤又脏又不舒服的车厢里,大猫却说我们“简直是太幸运了”
又比如说,网上查到的车大部分已经停运了,而在车站买到的票,网上又查不到
他们说,如果买不到票也不要紧,你可以冲到检票员那里装可怜,也是可以上车的
我觉得我好像是要从9又3/4车站坐到霍格沃茨去学魔法一样

玩儿
虽然这次旅行的最后十分悲惨
我还是爱上这样趁周末偷偷逃出北京到处逛啦
我要成为一个四处漂泊滴人
我要不顾一切滴去好多地方
我要在全世界的候车大厅里痛哭流涕

深情呼唤更多像incus这样好脾气好客的主人~

1 条评论:

蘑菇 说...

靠的,真回不来了,不是吧你,我明儿回去能看到你么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