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星期日

无题

早上出来发现下雪了
而且买不到票,到处都买不到票
一直在到处排队,排啊排
排到我的时候,一个男人从旁边插到我前边
我说靠的……
他义正词严的告诉我,靠什么靠,没看见军人优先么
好吧好吧
其实我也很是不解为什么只有一路队的窗口,要写上xx优先
原来因为我们的解放军战士是可以光荣插队的

后来买到了下午的票,我就回候车大厅坐着,大厅里好冷啊
我只好当众痛哭流涕以取暖

还好外边有个网吧,我在暴风雪中摔了两个跟头终于泪流满面地来到了网吧
在网管惊诧的注视下坦然的上网冲浪

我买到的那次车在网上查不到……而且没座
我的命运还能再多舛点儿么我说

我简直应该去卖火柴啊

1 条评论:

大猫 说...

宝宝真对不起你了,下次一定带你玩好。
但在INCUS家看他那些CD收藏是件蛮开心的事,可惜我们没喝上胡爷爷剩下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