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星期一

吐了

用了一个早晨瞎编了一篇两千字的我去一家我从来没听说过的公司的一个我从来不知道是干什么的部门实习的报告……
措辞正义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
我真怕我被雷劈死

PS:我一定要去买一个套头的耳机……
昨天晚上我在上面听歌,下面在网络直播湖南卫视的的元宵晚会
结果我就只能听到谢娜这个贱人在唱歌

我一直很怀疑,老天爷是不是跟我有仇丫
整个寒假都风和日丽,只有我来首都陪娜娜去看病那天搞起了沙尘暴
整个春天都温暖明媚,只有我去看海的时候下暴雪
我简直就是个半仙哇
要是在古代,我就神奇了,碰到干旱什么的,只要全村人凑点钱让我去旅行就好了

即使是这样,我还是很喜欢大海,很喜欢旅行
有本事你用海啸卷死老子呀~

珍爱生命,远离春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