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星期六

短暂温暖的幻想



看到这本书,我就想起了一些情节
  
  如果遇到你,我也什么都不会说我会对你微笑,和你在一起,说话,看电影,听歌,陪着你,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我不说,我喜欢你
  
  把我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你,把我喜欢的一切都跟你分享,把我所有的话都跟你说完
  除了,我喜欢你
  
  我有很多理由喜欢你,但是没有一个告诉你的理由;你一定也非常的喜欢我,也可能一点儿也不喜欢我
  我一点儿也不想知道
  
  然后我会离开你,再也不会出现,去很远很远的地方,换一个名字,换一张脸,换一个声音
  
  这之前,我会寄给你一本书--我喜欢你
  
  对不起,我一声不响的就走了,但是我依然会给你寄明信片,用不同的名字,寄给你全世界的明信片
  
  你看了这本书,也不用记住,也不用知道,我喜欢你
  
  只要有一点点儿,只有一点点儿的温暖,就足够了



"我喜欢你,因为如果我假装溺水,你也会假装来救我",我就是喜欢跟我一起冒傻气的孩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