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星期五

贵族


老师说,以前哪儿哪儿的贵族都有阅读的习惯,他们就是这样培养贵族气质的。老子阅读了十好几年,也没半点儿向贵族发展的倾向。阅读培养不了贵族气质,衣食无忧和生活淫乱才是滋生贵族气质的温床。


他还说,坚持阅读五年,就会发现自己开始变得不一样了。这个倒是,五年前我是一热爱生活乐观善良的花季少女,五年后我就成了一个一天到晚想死小肚鸡肠愤世嫉俗的女人。


其实我是一热爱读书的人,我就是唾弃他这种不择手段骗小孩儿的丧心病狂论。


PS:blogger出问题了,开始我还想,blogger真是辜负我对它的信任,如果当初选了xxblog多好呀~后来想,blogger也不容易,我这样的人搬来了,它还能坚持这么久才出问题,如果当初我搬到了xxblog,现在它大概早就破产了吧。


ps:宿舍大扫除,我觉得,我这样好吃懒做又爱乱买东西买了东西还到处随便放的女人,只有在卡尔维诺的意大利童话里才能得到好下场,所以我才无比的热爱卡尔维诺,所以我才一门心思的想去意大利。


ps:黑袜子粉鞋,嚣张的紧,搞得我都想去买两朵怒放的红花别在脚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