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星期三

把春天拿在手里

折腾了好几天,终于把水果买到了手里。
粉色的,配了嫩绿的袜套,怯得一塌糊涂
挑的时候一直觉得它们都很难看,刷了卡交了钱,意识到它真的是我的了,反倒是怎么看怎么喜欢
果然天蝎是占有欲强烈的动物
继而松了一口气,总算又了了一件心事,虽然就此我就变成了没有储蓄的女人,好没有安全感
转过来又觉得也真是累了,寒假里缺乏的睡眠还没补回来,又因为死活不肯穿厚衣服冻伤了元气,一下子垮下来
今天还跟娜娜说过,我一天到晚的在blog里说冷笑话是不是太不忧郁太不抒情太没有文艺气息了
原来有这种想法冒出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是强弩之末
看看电影的时候看到谁说,我也曾经以为自己受到了一生最严重的伤害,以为再也不会相信。但是没过多久就没心没肺的忘掉了。在记忆中逡巡的,永远是那些不被我们留意的细节。我也跟披萨说,原来我的感情并没有我自己想象的那么深刻,我还假装很悲壮的以为会一直惆怅下去。结果居然不知不觉就我就忘了,结果居然就不知不觉我就会爱上别人。
其实得知自己的感情不足以激烈的烧死自己的时候,我还是很惆怅的,我觉得自己无比平凡,不华丽不凄美

我一直就不抵触悲伤,认为生活的基调应该是有一点悲伤和安静的,这样才能保持内心的坚定和敏感,才能不断的内敛的盛开,不断前行和发现。
听Damien Rice听的我快要幸福的死掉了

水果全身都是春天的闪亮颜色,艳丽而且单纯,媚俗而且坚强,骄傲盛大而且毫不在意。
烂街就要像桃花那样开的漫山遍野,热情奔放

PS:今天碰到了小希希
他说:你怎么这么瘦了丫~
他又说:你的鞋真性感
我简直爱他爱到了海枯石烂的地步~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这人太没出息了

武装天线宝宝 说...

开QQ实在是太容易死机了……

刚才搞啊搞啊,把我旧的那个泡菜搞好了……
原来我以前搞不好它是因为觉得搞好了就一定要用……

我实在是很会耍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