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星期四

没有鱼丸,没有粗面

水果电池被天杀的女人妖(可以任意理解这个词)摔裂了,今天贼眉鼠眼的跑到海龙。那个姐姐居然马上就说这个被摔过吧,我沉默不语表情肃穆。她居然立刻又说,给你换一个新的吧~
我真是受宠若惊,大牌果然比较奔放

打电话给文化中心,演出的票已经没了;打电话给法盟,这一期已经开课,下周要5.7;打电话问音乐会的票,不是占线就是没人听;也不知道北京从哪里冒出来那么多闲人,老子明天晚上去演出门口守着谋票害命,有种不怕死的你们你就拿着票来看吧!

想来想去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回家了,就算买不到票,还可以去看看单向街,去光合不买书呆着,说不定还可以去地铁里发一天的呆,唯一的回家理由大概是钱包里只有¥3.00,还有到处都买不到票的北京。哦,好吧好吧,还有百丽那双深粉色我挣扎了许久的平底鞋。

中午大家作了学校网站上的职业测试,大家成功愿望都很低,影响愿望也不高,交际愿望却都很高,所以在一起才很幸福吧我想。自己测了测,成功愿望不算高,影响愿望很低,交际愿望趋近于零(有孤老潜质丫)。程序说我是学者型,在人脉为本的时代,我还真是很有挫败感。

消费者行为学老师讲心理学分支扯到变态心理学,他说,你们知道什么是变态心理学么,我以前看过一个电影不知道你们看过没有,讲的是一个犯罪分子的事情,叫“羔羊的沉默”。
=_=羔羊的沉默啊,犯罪分子……我伟大的亲爱的可怜的汉尼拔大人,你赶紧崛起吧,和字幕一起崛起吧,把他吃了雪耻啊。

后来他又说起根据消费者细分的问题,比如给老年人的电视机啊,就不能作得跟骨灰盒一样。
我就想,会不会有个老爷爷,为了让自己相信,死了以后的世界也是五光十色很精彩很美好的,就专门想要一个骨灰盒一样的电视机呢~

最后这个老师出了一道讨论题,问我们怎么才能把鞋子卖给太平洋小岛上的赤脚野人。
同学们说让他试穿啊,给他看模特走秀啊,将之文明化呀,总之是要晓以大义,摆各种事实讲各种道理。
老师的方法就比较实际,大放血买鞋送电视机,从而改变它们的生活方式。
他们真是勤劳致富,要是老子去卖,我就先悄悄的引进一些满地爬的带刺植物和蓖麻苍耳什么到处掉刺球的玩意儿~
然后不动声色的摆个地摊,卖一种叫作“脚丫儿丫儿保护套”的很贴心的小东西~
……
这样还能不用瞎白话满足我的自闭癖
天蝎座果然是很恶毒

我已经开始在琢磨暑假旅行计划了,暑假去海南应该会很便宜吧,而且大概一定会热的非常爽。
尤其是老子这种老天爷喜欢调戏的人去了之后,海南会突破50°也不一定,也许环太平洋地震带和喜马拉雅地震带一合计干脆把它凿沉了呢。
反正既然老天爷已经铁了心要把老子的旅行搞传奇,老子怕什么~老子竹杖芒鞋,老子水上飞回大陆~

我讨厌没有票,也没有钱。我要吃鱼丸,我还要吃粗面。但是老子有水果,老子等着下载演出的mp3来泄愤!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我建议你去台湾~吓吓他们~~

武装天线宝宝 说...

其实……小玉丫……人家暑假很想去四川的说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