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2日星期一

在家里呆着

下午还要出门,困啊……

貌似最近都没怎么看动画,刚好下了亚瑟和迷你墨王国,人设非常可爱~其实我也三百岁,我也还有六十年成年。我们可以等十次月圆,但不是一千年。所以我也不会忘了那个比我小990岁的小爱人。


声名狼藉。想买冷血去看看。007最后还真是爱上了那个矮个子娘娘腔,影响了我看皇家赌场的欲望。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我从头到尾都很讨厌杜鲁门,到最后我居然觉得他们相爱是很自然的事情。开始我觉得这个电影拍的很立体,后来又觉得稍微反应一下主角八卦的爱好也不能就叫立体全面。


解放巴黎,原来法国人也是很具有恶搞精神的。不过貌似七十年代的中国也真是那样,出生晚了没赶上看看,其实我对那个年代相当的好奇,怎么就让一整个国家都被洗脑了呢,人们都是怎么想的……


阳光小美女告诉我们如果把孩子交给一个撒花老色狼外公教育就要做好全家一起去在选美比赛中跳脱衣舞的准备。其实我也喜欢冰淇淋……后来吃冰淇淋会觉得很伤心就很少吃了。


年度人物是看了看电影提了一句下来看的。我想他大概也不是诚实,他只是不想作总统。只是想和爱的人在一起,回到自己的舞蹈嚣张的脱口秀。其实他比他自己认为的要有魅力的多。



喜欢睡眠科学里那个鲁莽又胆小做错事就用被子把头蒙起来的男人。发明了一秒钟时间机器。女主角骨瘦如柴心灵手巧。两个想象力丰富的人碰在一起是很好玩儿的事儿。各自有一套不讲理的逻辑。一个没头脑一个不高兴。我现在真是喜欢童年认识的这对黄金拍档(其实我想说搭档,觉得真是别扭)。不过我想,我要是能碰到一个和我一样喜欢并且善于胡思乱想的男孩,大概脑袋会累的连梦都做不动了。斯蒂芬妮说,你能不能停止猜测我到底爱不爱你,看到这我心里突然小悸了一下,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最后的梦很美好,他们的小船他们的小马他们像玻璃纸一样闪闪发光的大海。我讨厌作太美好的梦,怕醒过来没有力量继续生活下去。
不过看到最后我的第一反应是如果有人敢穿着牛仔裤并且不脱鞋就窜上我的床我一定会立刻切换到狂暴状态把丫活生生的拖下来暴打一顿然后去换床单=_=


我再也不从迅雷下电影了>_<破画面影响心情。用驴下我又觉得我大概这辈子也看不上这部电影了。
昨天一个晚上都在研究zblog是什么东东,到最后居然还是不明白……我开始以为就是个本地编辑器,但是下好了以后没有安装执行文件,说要上传到服务器,还要改什么指定ip,什么套路这是。谁能给我解释解释么,风子……


下午玩儿了玩儿google的桌面搜索,那点儿工具几乎挨个试了试。让我非常欢喜的是终于找到一比较理想的桌面rss阅读器。比较不理想的是我发现百度的空间不支持全文阅读。坚决不定。而且由于以前用google主页的时候,见个好玩儿的就定下来堆在自定义主页上,现在只有这么点儿地方都弄下来明显不理想。所以最后我就把我自己的blog给订阅了……真是无聊。后来实在忍不了自个儿了,把我偶像小黄鸟的也订了,结果这个rss搞得像一个胡说八道记事本一样。


便签簿真是不错,随手在里边写日志然后晚上一起发上来,省的忘了。


在浏览器里装了google的notebook,在傲游里运行的不理想,用ie倒是不错。回头再搞搞。


王尔德王尔德,我对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那个快乐王子上,小时候的我那是真没心没肺没脸没皮刀枪不入,看快乐王子居然看哭了。所以王尔德在我心里就一直是一个很会骗小孩儿很会煽情的那么个人。居然写出来的小说也相当好看(戏剧我一直看不下去,回头试试),买《如果我爱你比较深》完全是因为书名好,读里面的时候我发现我对诗歌的鉴赏能力还是停留在"啊,这句写得好"的水平上。亲爱的王尔德,虽然你无比骄傲愤世嫉俗不切实际还是个同性恋,我还是非常的爱你。


昨天晚上吃一根香蕉最后实在吃不了了,又觉得脸上干干的,就决定用它来敷脸。活了点儿蜂蜜用勺子捣烂了就往脸上涂,可给我恶心坏了。这个东西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安静的在我脸上呆着,一个劲儿的往下流往头发上沾。后来我想难道流是因为我坐着我应该躺下来它就能像正常的面膜一样踏实了么。于是我就试图躺下来,结果我发现我坐着它光往下流,我还能拿个碗接着点儿,我躺下它是顺着我这脑袋往四面八方流……还有,它虽然不在我脸上粘着,但是那些粘到头发上的糊那是相当的顽固。最后我就直接放弃去洗澡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浪费食物是要糟报应的……

2 条评论:

蘑菇 说...

不知道为什么人家美好的“Q我”突然变成了“商务伴侣”,你快回来搞一搞

Unknown 说...

zblog是自己架博客的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