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

用短句用短句

我的车钥匙没有钥匙扣,今天去超市买东西一直攥在手里,交钱的时候那个人找给我一堆硬币,我一股脑扔进了包里。走出来的时候就发现车钥匙找不到了。


我找啊找啊怎么也找不到,我就想把车(自行)拖到修车的地方把锁锯断,为了防止被当作偷车贼抓起来,我装作非常可怜无辜的样子跑过去跟保安说,我的车钥匙丢了。那个大哥就非要帮我抗车。我就觉得人家明显误会我这意思了,我不是求助我是自首……后来趁着他们把外边的车挪开,我就从另外一条路拖着车闪了。


我为什么要闪呢……反正当时就是很想闪。


到了一个上面写着xx开锁的地方,我以为可以看到传说中的大师级开锁了。结果那个阿姨还是拿出了一把锯……


到家我忽然发现库房和门钥匙都不见了。我想妈妈如果知道人家一天丢了三把钥匙而且是全部钥匙一定会非常愤怒的。于是我就非常伤心的找啊找,一边找一边哭,这个过程中还有一个非常不绅士的哥哥鄙视的从我身边走过。


后来我一个人哭high了准备回家自首的时候,突然发现我包包放钥匙那个口袋下面有一个小洞洞……


看着从那个小洞里边掏出来的三把孤单的钥匙,我突然觉得很失落,刚才都白哭了。


今天和超超祝玉在街上骑车,挡住了后边一辆机动车他非常愤怒的滴滴滴。其实我们也很想到路边儿自行车道上去骑,但是自行车道已经明显停满了机动车……我们涿州真是发展了,都瞧不见什么自行车了。虽然我们是小众,但就这么忽略不计了么……


我们以前经常走的那条马路上多装了好多红绿灯,上面还很先进的有记时器(听说还有摄像头)。今天我发现那个记时器是50秒的,就说这路口一共才几米还用得着50秒么。小玉说你看有人理它么。我也发现大家只是偶尔瞟它一眼,好像那个红色和绿色都没有任何意义一样。这个红绿灯装模做样的真是无聊。


大牙小媳妇唱歌真是不错,超超还非常现眼的要去把原唱关掉……其实这个最现眼的是我,我唱歌一直没什么声儿,基本上只要不是我自己在唱我就跟没唱一样。大概这个姐姐以为我没唱是想大家轮流她一段我一段,结果第二段她刚停下她就意识到我是一直在那儿哼哼的我也意识到这歌的调儿我压根儿就没找着过……虽然这歌儿是我点的吧。


啤酒好难喝……喝了一口偷偷倒了。


想起了我那个调查报告,两千字,到目前为之我作的唯一调查就是:橘子橙子柚子你最喜欢哪个?结论是大家都比较喜欢橙子。我怎么把它们扩展到两千呢。我写个小说好么……


我发现到了我这个岁数我这个表达熟练程度再试图强制自己改风格是灭有任何意义的……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原来全国各地的道路情况都这个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