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星期二

野人争霸赛

昨天姐姐打电话来还问我在干吗,我说看电影啊一天到晚看电影。她还问我哪国的,我说法国的。姐姐就表示的十分不满,教育我要娱乐学习相结合,应该多看看美国大片练练听力。

问题是吧,这个美国大片,他说的是玛雅语。

我真是没从启示里边儿看出什么启示来。非要说有,比如我们应该用于向恶势力反抗啊要有家庭责任感啊要善于运用智慧啊,也摆不上台面。最后那个殖民者的舰队留这想象空间有点儿生硬了,难道是导演自己也觉得没什么启示于是就搞来一文化入侵让大家自由发挥去么。难道是他还打算拍续集不成。

虽然没有耶稣受难记那么闷,但是也没有那个好看。预言啊诅咒啊没头没尾的。大概是这个导演更上一层楼但是我理解能力没什么大变化导致欣赏不了了吧。

我觉得这个电影名字叫野人争霸赛能更好更直接的突出主题表现主旨。如果想搞得有情调一点儿可以叫野人快跑。想装酷的话可以就叫野人。如果想摆架子表现的气势磅礴顺便吸引我偶像那种对特殊格式名字的电影有偏好的,可以叫The 野人。启示这个词儿也太生僻了吧,六级单词表都灭有。

其实野人,貌似也是没有的。Wildman怎么样,跟什么Spidderman Superman什么的套套近乎。

不过如果叫野人或者The 野人一定要加大宣传力度。不然大家大概会以为这是Saga或者Discover的某期节目。

以前我一直说冷兵器打起来比长枪大炮看上去爽,像美国那样,连个人都看不见,搞点儿导弹飞机一炸就完了,实在是太不负责任了。看了野人争霸赛之后,我的感触是,原来冷兵器里边,也是越是古老的冷兵器就越血腥越刺激。刀剑什么的弄出来那好歹是一个口,喷点儿血就死了。这拿大石头砸就不一样了,一定是弄到血肉模糊才能死。所以我就很不欣赏他吹毒针的行径。我印象中吹毒针的,都是红白机或者手机游戏波斯王子里,玩儿到三四关才会出现的那种进阶小喽喽。

黑豹真是可爱啊,像大黑猫一样。突然想起怪兽公司来了~为什么我小时候就没有那么可爱的怪物来找我玩儿呢。森林和瀑布和金字塔都很好看,不过想象一下在那里生活真可怕。

野人姐姐真是强悍,妈妈曾经告诉我,月子里面不能碰水不能洗头洗脸洗澡洗手连牙都不能刷,不然会得一些莫名其妙的病比如风湿脱发掉牙。但是这个野人姐姐整个人泡在雨水里异常顺利的生了个孩子,之后还非常健康活泼。

我一定要唾弃一下那股冷空气,我在家猪了那么多天那是一天比一天温暖,当我出去迎接美好春天的到来的时候丫就开始刮大风,冻得我半死。早一天晚一天变会死么。

不过在车里看外面的风景还是相当有乐趣的,不时就能看到各种颜色的塑料袋从窗外掠过,感觉好像坐海底观光缆车偶尔有鱼掠过一样……所以我觉得,反正塑料袋这种东西一时半会儿也禁不掉,为了避免让它们影响城市环境可以鼓励大家生产各种颜色的塑料袋,增添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还有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小病抗,大病也要抗,死不了就不要去医院……今天最大的感触就是看病,尤其是去大医院看病是对人生理心理以及财产的全面摧残。

回来惊喜的发现大飞同学送给我一爆竹,虽然我很是唾弃他身为会员就送我一个爆竹,还是觉得这个玩意儿傻乎乎的还有点儿喜人。我也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失效,大家没事儿犯傻的时候就点一点吧……

对了,今天看到一个名字叫"初春",觉得这个名字起的真是好。有谁知道这个初放在姓念什么么。

今天还看到一个单眼皮小孩,大概是那个小孩儿看到我也是单眼皮了吧,我们俩就很亲切的互相对望了许久,他还很高兴的冲我傻笑。后来我发现这个小孩儿的眼睫毛居然很卷很翘,就觉得他真是很惹人讨厌的孩子。

有人趁我睡觉的时候离子烫过我的眼睫毛么我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