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星期四

一只叫记忆的狗

早上坐车回家,抱着表七和很沉的包。包里面是本和昨天刚到的八本书。我脑袋真是坏了,直接写家里地址不得了,非得送到学校然后自己背回家。八本啊……


没吃早饭,车上没有座位,把包放在前面放行李的台子上面自己站在旁边走神。我这个人走起神来非常认真,再加上睡眠不足血糖也不是很高。后来有个人拽了一下我的帽子,回头发现是售票员阿姨,说后边有空地方看你站了半天也不累么。叫你半天也没反应。真是善良的售票员阿姨。


我坐下真是很想跟那个阿姨说谢谢,最后还是没说出口,对我来说跟陌生人说话是相当消耗精力的,大概我真的是只有在血拼的时候才能在没有吃早饭的情况下镇定自若的跟他们说话吧。



到家把伊莎贝拉看了。很好看的电影,有时候我觉得,好看的电影大概要这样才好,看完了只是觉得好看,不升华不上纲上线不想大放厥词,跟别人说起来的时候,也只是说那部电影不错你看看吧。


看看吧。


家里果然是比较冷。


发现我终于失去了要和好多人在一起的欲望,开始喜欢一个人欢喜安静的呆着了。真好。

の,日志的名字大概就是我关于伊莎贝拉的唯一想法了。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不错

伊莎贝拉 也是我很喜欢的电影,我就特喜欢这种节奏感,不急不慢,很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