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星期三

の,没话说了……大家果然都没事情作

好像没什么可说的了....|||


直接答题


往下传的时候自己也要加上一题哦~
不可回傳~

1.要传下去的人
宿舍的五只猪……上次那个还没人理我

2.你的名字
天线 马瑾(第二个字是瑾,王字旁不是言字旁,发音是jin,第三声,再搞错的人自PIA至死)


3.多大
19生日刚过三个月的样子


4.职业是
模范少年,好学生

5.兴趣是
看电影听歌读书说话写日志买衣服收集鞋子和包减肥闲逛星座八卦……

6.喜欢的异性类型
心理扭曲的阴郁的多才多艺的美型的手长脚长瘦到变态的


7、专长/特技是什么?
罗嗦,招恨,什么的……


8.有沒有什么证书?
身份证学生证啊,没有结婚证

9.有烦恼的事情吗
身材吧……
别的事儿,不能叫烦恼吧……绝望ing


10.喜欢和讨厌的食物
讨厌泡面和香肠
其它的都很喜欢……尤其喜欢水分很多味道很淡或者很甜的东西


11.对你爱的人说一句话
の,我爱你吧,是不是有点儿过了……

12.请介紹一下你要传下去的那几个人
五个智商底下的女人

13.选一种颜色來比喻传问卷給你的人
褐色……我也不知道,反正是五彩斑斓的一个褐色。の,不多见的比我多才多艺的女人……

14.用一种动物來比喻传问卷給你的人

说话声音小吃饭很少……


15.用喜欢的角色來比喻传问卷給你的人角色
我喜欢的角色一般都是男的……偶尔有那种极品绝色大美女,都沾不上边儿……

16.用食物來比喻传问卷給你的人
不加糖的黑米粥……这是直觉

17.用颜色來比喻將接棒的
妖 黄……老大,红……腮红胭脂那个……豆,惨白,想到她智商就是这个感觉……猴子,黑黄黑黄很倒霉的样子……周娜,粉,两个空间都跟我一样选得粉色……

18.怎么看《东京爱情故事》
东……京……爱……情……故……事
从左往右看= =
人家也没看过

19.你心中最简单卻又最难做到的事情是什么
活着……
其实我想说爱,是不是有点儿向淡了。

20.有哪三個地方是觉得不去的话就枉度此生的
意大利,火星,希腊
尤其是看了意大利人之后……

21.今天晚上吃什么
麻辣烫……


22.如果现在有一碗孟婆汤在你面前你会喝么?
不会
什么都不记得都没有话贫了

23. 用一款香水或者一种味道來比喻传问卷給你的人
牛奶?
猫的身上一般都是这个味道-_,-
……
24、你最近的一个目标是什么呢?
减肥,学话,看许多电影

25、你自己最爱的收藏是什么?
说记忆是不是有点儿扯了……我是个热爱丢东西的人……

26、如果有下辈子,你愿意是什么性别?(六弦添加)

习惯了

27、你知道怎样是爱上一个人吗?(yy+)
の,忽然觉得很愿意为他作事儿。不过貌似是迷恋我。
我是个不管不顾的孩子

28、你将来希望生活在哪个城市?理由?(philip添加)
北京吧,我还是恋家的孩子……
不过其实人家很想去罗马


29、你觉得在背上纹什么样的小面积纹身比较好看?(小鱼添加)
不考虑纹身= =too


30、如果我说我没有问题想问你,你会觉得被全世界都鄙视了吗?(KUSO星人添加)
我会忽然觉得自己好神秘的样子


31、嗯,那么,请告诉我我该问你什么T T(路人添加)
你为什么这么骨干……

32、用四个字形容自己(Rena添加)
莫名其妙

33、喜欢和我在什么样的环境下相处?(修添加)
不认识你……

34、在XXOO的时候觉得什么是最变态的?(草大叔+)
两个人都没欲望……(小玉答)我也觉得没有什么能比这个更变态了


35、说正经的,你有打算送我BJD吗?(D君填加的废题)
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google了一下,是娃娃么……不打算

36、你经历过春运么?感想如何?(NAGAA添加)
没经历过,但是人很多真是好讨厌


37.最近在玩什么游戏?(枭羽薰添加)
魅力童话(不正直ing)


38、你的生物钟和什么动物保持一致?(Flyinsky添加)
猪么……貌似有时候我也不是很能睡


39' 新年如果能实现一个愿望的话……你希望是什么?(夙夜添加)
体重到100斤

40.2007里最大的危机是什么?(limeng357添)
CPA……

41.觉不觉得其实高大魁梧的女生也是很好看的……(天线添)


拜托麦再来了OT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