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星期四

生活常识

终于把两杆大烟枪看完了,我决定以后无论多少人说这种黑色幽默的片好看我都再也不看了……从波拉特到这个,看的我这个痛苦……

看电影里边儿有一张金球奖给波拉特什么什么最佳男主角的照片,我发现那个男主角没有献身精神的时候也是挺好看你挺有气质的一人。有钱的犹太人,名校毕业,恶搞主持人,还算有趣的背景。就是他那有趣的方式我接受不大了。

要去买防水的眼线……像我这种泪腺高度发达容易哭就不说什么了,这打个哈欠就流两滴眼泪在车上睡一觉就像流口水一样不停的掉眼泪再加上不防水的眼线实在是非常可怕的事儿……
其实我还曾经试图用假睫毛,结果眨一下眼就流滴眼泪,公共汽车上旁边的大爷一直非常不解的看着他旁边这个表情坦然泪流满面的小孩儿。

忽然很羡慕小时候左撇子被强迫过去的小孩儿,这样一只手天生另一只后天锻炼两只手都能凑合用,就不像我左手简直像残废一样。
如果我将来的孩子天生是左撇子我就要把他强制成右撇子如果是右撇子就逼成左撇子,反正一定要均衡发展。

一直不喜欢男人唱的歌,那天还嚷嚷我对唱歌的男人和男人唱的歌都没有感情。今天看东西乱序放那几张专辑,听见搬家开头那句三箱的CD两箱的玩具四箱的书半箱的秘密突然莫名其妙有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然后是无可救药的单曲重复。
我觉得我快要爱上这个声音了。
难道是因为春分了么。

发现右眼眼白红红的,要休息了。无论如何要有黑白分明的眼睛。

累得时候一直再看当世界年纪还小的时候,看的无比高兴。我想即使我将来不能成为一个写童话的女人,我也一定要找一个写童话的男人来爱。好吧好吧,无论如何,也要和一个喜欢童话的人一起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