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星期二

熄灯断电睡不着

在当当订了几本书,我想如果我再不读书写字就要变成文盲了。


我是一个莫名其妙就会拥有很多书的人。虽然我一直觉得上了大学之后我买书那是相当的克制了。但不幸的是我的书还是爬下了书架爬到了床上侵占了我大量的空间。我想如果我再不处理一下我就要被咯死了。


看着学校的ftp列了一张单子,打算把上面的电影看完就回家。不看动画片了,要专心读书听歌看电影。


我甚至开始想为了学校美好的ftp资源考这儿的研了……随便说说,不要当真……



虽然我一直知道自己缺乏广泛的与陌生人交流接触的能力,但是目前愈演愈烈的怯生倾向还是让我不得不重新考虑这个将来的问题,继续闷在学校里么。物质不是问题精力不是问题成绩也不是,问题是,我到底应该继续封闭还是尝试走出去。



我这么能说会道又聪明又罗嗦的人怎么会有人际交往障碍,简直是莫名其妙。


难道一个人看太多电影听太多隐约看太多书写太多日志就会在现实中越发自闭么。


但是我也同时我也非常臭美喜欢看杂志喜欢鞋子喜欢包喜欢逛街和身边的人相处融洽爱慕虚荣又懒又馋会撒娇爱耍赖说谎对爱的人束手无策。


最近还开始非常矫情的怕寂寞。


是啊是啊,我又无知又骄傲,又胆小又倔强,又无理取闹又装可怜。


所以觉得只有很少的人会不讨厌我又不让我讨厌,所以认为小概率是不会发生的,所以觉得街上的人都是又讨厌又看我不顺眼的人,所以讨厌他们仇视他们冷漠他们。


但是我又想找出来那些讨我喜欢又不讨厌我的人,又对人群充满期待。


所以我就变成了一个装模做样的死女人。


……


如果不是觉得自己是一个很会一个人玩儿的人,我大概会自杀吧。


刚才买书的时候看到一本大概叫下一个男人未必会更好的书,毫不犹豫的把它PIA飞。


还会更坏么,除了对我不理不睬自生自灭以外,还能怎么样。


作者有点儿社会责任心么么,现在绝望这么流行,还煽风点火。


现在去看《伯罗奔尼萨战争史》,我一定会睡着的。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瞧你那点出息,每个学校都有FTP,都有一大堆资源好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