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星期二

那个男人真的老了

那个男人真的老了


开始看血钻只是觉得这个男人好眼熟也懒得想他到底是谁。一直看到他死掉之前打那个电话我又像看面纱一样蹲在床上嚎啕大哭的时候才突然想起来这个男人原来就是铁达尼上那个少女杀手杰克。


老了老了,留了胡子,眼角也开始有了皱纹。迷人的还是眯起眼睛来落寞的样子。只是那时候海风有一点儿咸,我还年少,是没心没肺的坚强的孩子。铁达尼沉下去的时候旁边的人一直哭我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看着他们还年轻的爱情。


后来啊,那个男人老了,我长大了,变成了爱哭的大人。变成了对任何煽情都没有抵抗力的观众。所以虽然他的皮肤松弛了眼袋皱纹都出来了也不再像二十世纪初那么浪漫和善良。我还是忍不住放声大哭。


或者比较老的人,才更容易让我觉得伤心吧。隐约觉得自己有一天也会变成那样的。变老,变得非常孤单。为了一个希望无比勇敢,最后凄惨的放弃,承认绝望。


但是那个女人依旧骄傲勇敢的活着,渔夫和家人团聚,坏人被揭穿。这里的战争结束。别处的战争持续下去。就好像在祭奠他一样。


他不会在乎。


谁都不会在乎。


像情人一样


拖了好久终于打算看看《蝴蝶》。孤僻的法国老头和孤独的法国小女孩一起去捉蝴蝶的故事。


小女孩儿满脸雀斑,头发很漂亮。老头倔强坏脾气。后来变得很可爱。看着看着我想,睡前会编个故事听,走路牵着手,分享他的小乐趣,会闹别扭,会耍小孩子脾气,作一个情人,也足够了吧。那么可爱的老头。





越狱看了五集决定放弃……果然电视剧都是很拖的,果然我都是看不下去的。打算小试一下24.


Hitoradio开站纪念盘没源一周我终于忍不了了,遂抓着狂去找风子。非常顺利的传给了我……早知道这么速度我挣扎什么劲儿……风子推的极光一直在单曲重复,导致灭有什么机会听地球吓了一跳。


我还用说说昨儿看的伯罗奔尼萨战争史么……希望我今生能看完了它吧。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个男人我还是比较他在《罗与朱》里的演出。

蝴蝶大概是你没去火星之前就有了的片子

随便推了一首,你就听个没完。你个小样还真是没出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