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星期一

一整天

早上起来我忽然觉得精神很好,很想出去玩儿。我高兴的化好了妆穿好了衣服出去溜达了一圈,然后冻得半死灰溜溜的回来了。


大概是因为我情绪高涨的时候就很想找人说话,没有人说我就会觉得很不爽,所以就故意折腾折腾让自己不爽了。我就消停了。


回来吃了一个苹果,爬上床想把好莱坞庄园看完了,一直打喷嚏昏昏沉沉的睡了。后来吃了猴子带回来的包子,想喝酸奶的时候发现前天买的酸奶全都坏了。然后就又灰溜溜的继续睡觉。


果然一个冬天不感冒我就会得瑟,千方百计的一定要小病一下才会觉得这个冬天好真实。


最后把好莱坞庄园看完了。大概是由于看的时候一直昏昏沉沉导致看完了还是昏昏沉沉。我真是觉得那个超人是自杀的,应该是自杀吧……肯定是自杀的。苦了我们家安德烈了~


不过昨天刚开始看的时候真是不想往下看,但是这个时候我们家小安就出现了。哦哦,那个拥有全世界最美好的手指的男人。我像爱他无比长无比美好的手指一样爱他的大眼睛棱角分明的鼻子和宽阔但是凹陷的脸颊。好吧好吧,我是喜欢骨骼发达的瘦弱男人,の,这样的女人我也喜欢。


后来终于开始看越狱了……那个男主角,果然像传说中一样美型。不过太小白脸了不耐看。


情节好复杂,我努努力明白明白。Ftp里边的都是avi格式的,一集三百多兆,搞回家去看不实际,一定要在学校把第一季和第二季更新好的都补完。有时间还要补24~


今天看了看ftp里边的电影,列了个单子,看完那上面的电影才能回家……不管多想回家去吃排骨。


牙疼……还是右边上边最后边那颗(我这么定位还比较准确吧……)。以后刷牙以后不吃东西了 >_<


下午去吃麻辣烫。回来闹肚子了……


真是好坎坷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