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星期六

总结一下最近听的看的

资源回收最大的发现是原来我是真的只喜欢听女声唱歌,の,就算是男声也得是苏打绿那种“有女声特质”的男声……

诗情画意和硕一硕的流浪地图同时下完了,还发现女声我也只喜欢甜美系,娃娃王菀之的;萧贺硕的声音粗粗的不喜欢,比如Tizzy Bac的我想你会变成这样都是我害的由于名字好玩儿我好多次试图好好听都宣告失败。对这种声音的排斥是因为我的自我否定么……

但是杨乃文同学的不可爱声音我就比较能接受,大家都说杨乃文这张专辑让人失望什么什么的,为什么我就觉得还不错呢……难道是因为我欣赏水平还有待提高么。

の,羽泉那张专辑老在下载首页瞎晃悠我就下来听了听……跟屎一样……

看了女王,我怎么那么讨厌布莱尔呢。虽然这里边尽力表现他明白事理的那一面。

由于骆驼同学的鄙视我又把那个与我同眠下来忍着恶心看了一遍,我还是没看出来它哪儿艺术了。好吧好吧,这不是色情这是情色。最大的感想是那个女主角已经好看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那头发,眼睛鼻子脸,身材,不行了不行了,我嫉妒……就连她很淫荡的笑的时候我都觉得真是纯真美好。关于这个结局,影评说是败笔有这结局就不艺术了,小娜说要没这结局就纯黄了,我是觉得,那他们俩就算是碰上了,看着像是和好了,那就不能再分手么……所以这基本上是一没什么结局的结局,要是真结应该是有一个人死了出家了或者毁容了是那什么了什么的。

因为觉得面纱很好看所以顺便把魔术师拖下来看了看,最后那个大团圆结局让我无比的不爽,其实我也不是不爱看这美好的结局,我就是觉得吧,这片儿里最让我感动的就是那个酷似李保田的男人忧郁的眼神,到最后发现那全是装出来的这感情上我真是接受不了,虽然说电影都是装出来的吧。

看了看非常古老的律政俏佳人,这种被我和小娜都非常喜欢的“没什么道理没什么价值不怎么深刻就是瞧着好玩儿不费脑子不动感情中间能傻乐结局还挺美好”类的,看看得了,看多了影响智商,不过那女主角真是寒碜。

啊,还有怪兽婆婆,同上,不过男女主角都不错。

人类之子看了一半,有点儿闷的说,抽空看下半部分。

波拉特……又是任宁同学推荐的,本来由于在看电影的同时看到他截了一张日光浴那图片我就对这片彻底失去了兴趣。而且我这人真是缺乏黑色幽默感,对这个反讽什么的,它就是乐不出来。但是人家推了还是下来看看……那导演真是为艺术献身的典范啊。但愿这电影不要让像我这么没有幽默感的哈萨克斯坦人民看到……
一直灭看动画的说,打算回学校补交响乐什么那个去……会不会大家都回家学校灭有人上传更新呢>_<

最近一直在对对碰屯了不少片子了,要努力看片,鄙视唾弃罗马。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Tizzy Bac的女声你都嫌粗?
那首疯狂的猪多好听呀,哎,你真不懂欣赏。

《女王》夸布莱尔?那我不看了,凡是邪恶轴心国都要BS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