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星期六

折腾

真是好混乱的一天,早上起来突然精神很好的想说话,看着那些亮亮的头又不知道该说点儿什么,随便扯一下人家又不理我。然后自己很忧郁的吃掉了昨天买的饼干。妈妈说眼睛里面有东西和爸爸一起去看病了,留下我一个人,喝酸奶吃橘子。自言自语。

中午忽然觉得好困,大概是早上太活力了,结果刚美好的睡着超超就打电话说回来了要去kfc坐。挂掉之后我又非常节制的小睡了一会儿。本着对他们负责的态度我好好的洗了洗脸梳了梳头,当然上次和刘强大飞去吃米线之前没有洗脸是因为“别搞得跟网友见面似的”原则。而且也是为了防止某个女人认为我对大飞图谋不轨,虽说我自己觉得这脸它洗不洗没有什么特别本质的区别……我又不是好几天没洗……


路上刚好路过一个报刊厅,我问有vogue么,那个阿姨特别困惑的看着我,我也觉得自个儿有点儿向淡了就赶紧说服饰与美容,她说有有有然后就给了我一本瑞丽,我冷静的说不是这个服饰与美容,是那个vogue的服饰与美容,她说哦那个还没到。所以我才愿意说vogue么…… 然后我又问那有看电影么?她说卖完了。我说午夜场呢,她说还没到。 我非常的想给她一个机会然后就问,那中国国家地理呢。她说那个也卖完了。 什么都没有还敢摆摊儿呢……

不知道为什么我在家吃百淳就觉得那个玩意儿好贵然后去kfc吃薯条就觉得这个东西好便宜。

八卦了一下午,我的顺便剪头发计划莫名其妙的由于我的懒得动没有成功,晚饭大家不知道是去吃麻辣烫涮羊肉还是什么鱼而且我非常非常的困就决定先回家睡觉了。

到家之后先是莫名其妙的被拉着陪吃饭,然后又莫名其妙的挨骂,最后大人又莫名其妙的打了起来。折腾到半夜。我真是……

晚上逛好玩儿的小孩儿们的blog,觉得人家一篇就写几句很好玩儿的话真是很有意思。但是后来觉得自己这么罗嗦这么贫如果一个主题就搞一篇日志到时候大概两三天就能翻一页了真是可怕。

看了留言随手google了一下地球吓了一跳,发现歌词好熟,发现原来就在资源回收里面,但是为什么我下的那张专辑就非要坚持着从文件名到id3都用英文呢……

刚才日志总是说错误发不出来,搞了半天我才发现问题出现在 >_< 这个表情上
< 和后边的东西被当作莫名其妙的代码了……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啊呀呀,不能听资源回收里的版本

要听hitoradio开站纪念盘里的版本

好奇怪,我倒蛮喜欢你啰嗦得这么贫

可能南方人不太有这种说话风格,比较新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