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星期六

恶搞

今天下午不知道怎么逛找到了一个叫做Zoundry的东西,大概就是本地编辑日志用的,可以全部下载上传什么的。我就忽然很想利用这个把我原来msn里边那点日志都搞下来。后来发现虽然在登google的时候很正常,msn那却死活登不上去,老毛病犯了么这是……为了不浪费劳动成果,我决定把这件事blog出来。


の,忽然很想把千千抛弃玩儿一玩儿foobar,好好利用一下lastFM。不过我真是头疼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插件。而且……如果Last上的人不小心发现我是个一首歌单曲重复一周的没劲孩子,会不会很歧视我呢……


人家大概多半懒得理我。


自从用了ie7之后我忽然意识到了QQ音效的重要性,因为以前收藏夹是在中间上面的,现在被放到了最左边就是刚好点收藏夹没电脑藏在那里的QQ就会晃出来,虽然有书签有rss,一时还是改不过来用收藏夹的习惯。搞得我很是讨厌就把它最小化,这样有人上来我就不能鼠标晃一晃就知道谁来了,这样我就把大家的上线音效搞得千奇百怪。


结果是由于我一直就记不住到底谁的上线音效设的是什么所以我听到声音依然还是不知道是谁上来了……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有点担心,lastFM会不会根据我经常听的列表,查出我在听D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