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星期一

罗马终于建成了

终于穿了罗马这个变态游戏带领我的人民等上了奥林匹斯山,快瞎了我。睡了睡了。


最后三关打了有五六个小时,一直在听秘密花园……啊我的单曲重复癖。听到最后很有力量很青春,非常勇敢。


看了看小娜的日志,の,猜遇到问题的是那个曾经受到过很巨大伤害的孩子。我终于承认成长的路比我想象的要艰难的多。但是所有善良的孩子都一定要努力幸福。


发现我也比自己想象的要坚强勇敢的多。虽然是孩子式的勇敢,不管不顾的那种,不知道它过去之后,我是会变得更勇敢还是更懦弱。我突然想对自己和他都放任不管,不顾忌不怕被讨厌,非常非常激烈的生活。后果会不会比现在更让自己尴尬。



列表里面还有几首汪峰的歌,看战鸽的时候觉得好听就找了许多来听。忽然想起来披萨。这个人,几乎对我说过所有的可能都变成了现实。有时候这种验证让我变得很绝望。后来越发不敢问他。现在突然很想谢谢他。虽然我还是会任性会鲁莽,还是非常想谢谢他。


过几天回去,要赶在达到屠宰标准之前逃离食物。


の,妈妈啊,就算你一直不肯给我洗表七我也是要回去的……


睡了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