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8日星期日

明天又是周一

从昨天开始异常困的,我精准无比的生物钟果然是尽心尽力。


早上睁眼已经快11点了。妈妈说你吃点儿点心等着吃中午饭吧。然后我就迷迷糊糊的发现我精心挑出来屯起来的可爱的小点心就剩下那么点儿渣儿了……555那一大盒里面有好多乱七八糟的点心,但是我就喜欢吃那么两三种,所以基本上要是不来什么别的孩子我肯定不会去再买了。所以那几块是人家很珍惜的屯起来一直都没怎么舍得吃要美好很长时间的,居然一个早晨就给我吃完了


>_< 好过分。


更过分的是中午还吃莫名其妙馅的饺子,里边貌似有豆腐,还有不知名的叶子,因为人家一直在哀悼我的点心也没有心情问。反正就是难吃无比。于是我回来吃了三个橘子寄托哀思。


不过这下我既可以毫无愧疚的把上次买回来的难喝酸奶偷偷倒掉然后买新的了……


vitas正式卖了……の……好漂亮……の,不过本应该跑不动,不过还是没有苹果的系统好看,叫什么来着。


昨天我很无耻的下载了一个sony本本的那种桌面右边工具栏及其配套的桌面假装我的也是sony的,想小虚荣一下……后来觉得,sony和sumsung的还指不定哪个比较强我装什么劲儿,于是就删了……我还真是无聊啊。


今天搞好了foobar和lastFM,这下就可以用lastFM玩儿了~后来发现原来也没有什么好玩儿的……那个电台一直是处于"啊!联接出问题了呀~"的装可爱找抽状态。唯一的好友风子同学还一直声称网络不理想然后就跑去打球了(不知道这个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复健呢……)。


搞了半天foobar的歌词问题,我一直非常执着的想要装乐辞,因为名字好听(比起迷你歌词,超级歌词什么什么的……)。装好后发现还要在foobar里设置。但是说明文件里给的是英文版的设置,我居然对应不上中文……不过经过我艰苦卓绝的努力以及聪明才智终于胜利完成。


我真是喜欢foobar图标上那张清秀的脸~


今天得到非常让我震惊的消息就是xx软件居然不是xx公司的而是xx公司代理的中文版……(嘘,知情者要保持沉默)这种不主动开发的行为更坚定了xx公司在我心中的过气形象。


昨天逛豆瓣发现了一个以前就看过的人的blog。就是在msn里面提过的那个敏感小气情绪化任性好玩儿大叔。无声无息的加了他的小组……汗,我也困惑了一下我的身份,算是fan么……



果然起了个豆豆,讨厌啊讨厌


人类之子不好看,我就知道那个男人最后一定会死,他孩子死了老婆死了他要是不死就能去演rpg了。最后那个kee没死让我很是诧异。我以为结果一定是她怎么着牺牲救那孩子。那个人类计划虽然派了个小船出来表示他们是真实存在的我还是对他们没好感,派个小船就不是骗人的了么。这结尾也太凑合了吧。大概是那个导演看了一遍前边的也觉得拍不下去了就煽了个情交代了。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是多早的片儿了,刚看完,那女的没有电影里说的那么邪乎,不过整个电影里除了她以外就都是大妇女了,其实她也就是一少妇……按说意大利那么个美好的地方应该不至于稀缺美女到那地步。这部片子告诉我们,长得太好看是一件很悲惨的事儿。其实我真是挺想悲惨一下的……最后她丈夫回来的时候我居然很是喜欢这个大黄牙还断了一只手的男人,我是很难喜欢上明白事理的男人的,这个值得称道。


说到明白事理,我突然感慨的说不出话来了,不提了不提了。


又听了听我想你变成这样都是我害的……还是觉得……大概是因为我现在喜欢安静的歌。等我热情高涨起来再翻出来听。


换了桌面~虽然一直说换来换去还是xp默认那个蓝天白云好看,看久了也有点儿讨厌,这个……颜色还是蓝天绿地,多了一只可爱的红色的小甲虫~


一个人玩儿也蛮好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