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星期一

还有别的办法么

发现命盘这个东西比我想象的要复杂的多。比塔罗要复杂,邪乎劲儿有点儿像周易了。下winstar没成功,astro也没成功,看着安装都觉得好复杂。随便在线画了画自己的命盘,结果是一个颇有深意的大三角。解不开,算了算了。


无意间很想知道家人都是什么星座的。爸妈的生日都是阴历的还要换算一直嫌麻烦。昨天终于算了出来,让我十分扭曲的是发现爹爹居然是双鱼座……在人家我心里双鱼座一直是以一个爱幻想的萝莉状态存在着的纯真美好星座……怎么会这样的……姐姐果然是金牛,所以我就一直说,你们怎么能要求一个天蝎座小孩儿像金牛一样踏踏实实呢。


看到一篇说星座之最的,大概就是说最什么什么的都有哪个星座的男生和哪个星座的女生。由于最开始它就说智商最高的是水瓶男和天蝎女所以我觉得这篇文章的准确度相当的高。不过全篇提到天蝎女的就这一个智商最高还有一个最好色……就好像我们经常高科技诱拐无知男青年一样……


开QQ,还是没上线,我真是没辙了,赖我赖我,自作多情听风就是雨的。


看完了最好的时光,发现张震真的是有那么点儿像吴彦祖,以前就是让胡子头发给毁了,就跟非常有贵族气质温柔喜人的诺顿因为魔术师里那胡子被我看成刘罗锅是一样的……看完了觉得很混乱,但是真是好看。(这不是影评,这是我的流水账,凑合点儿吧)


然后看云水谣,这也太瞎白话了吧,看完了我的感觉像小学的时候被逼着去看了一场抗战电影似的。完全就是一两岸统一宣传片。其实四个人玩儿悲壮玩儿凄美我不反对,作为天蝎座我也是非常喜欢玩儿悲壮玩儿凄美的,怎么说呢,玩儿的有点儿假了。尤其是结尾的时候给一中国地图又勾起我看完魔术师发现那女的没死的时候的那种被耍了的感觉来了。梁洛施不错,乍一看有点儿像黄圣依的说,看多了就发现比黄圣依好看。虫不知是她演的么?虫不知那男主角是我们家张士豪演的么?不不不,陈柏霖。片里最负责任的一句话大概就是现在到处都是小心眼的男人和势利眼的女人。我不愤世嫉俗,我相信还有这两种人之外的人存在着,比如像我这样不要脸的女人和帮我发掘我不要脸潜质的男人什么的。


上午停了大概十分钟的电,我关了电脑看《意大利人》,真是好看的一本书。可惜停电时间太短了……


喜欢Ditty Bops~超喜欢~


我可是不能再在家这么吃下去了……中午妈妈还顿了好吃的排骨……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