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星期二

You are my sunshine

看完了潘神的迷宫,真是喜欢。就是那些长得像大虫子一样的精灵让我看着十分的痒痒。那大蛤蟆吃下魔法石之后变成的那坨油好像抽脂抽出来的一样。没有眼睛的吃小孩儿的白色怪物是寂静岭里的哪个boss过来客串的么?潘神为什么搞得那么不像个正面的角色呢。小女孩长得十分甜美喜人。最后终于通过重重考验当上了公主,那双红色的公主鞋让我无比的垂涎。虽然这一切美好大人们都是看不到的而且按照法律规定我已经是一个大人了也就是说我大概永远也不能变成一个公主了,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童话。


在豆瓣加了几个小组。有空要把这些小组的名字整理下来作我的个性简介。



法国人的胡子惊魂,他老婆真是难看。相当的行云流水转换异常,结果就是自然到了结尾我还是不是很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反正如果不是有一个非常巨大的阴谋就是一个想要得到大家关注的中年法国男子的神经病幻觉。一个老头儿,有没有胡子也就那么回事儿了,何必呢……


Ditty Bops 的Moon Over The Freeway下好了。最喜欢Bye Bye Love 。欢快的小女孩式失恋,听着听着会很无奈的高兴起来。


高兴起来之后我就很无聊的染脚指甲。因为腰的缘故我很讨厌坐着,所以在家不是躺着就是蹲在椅子上,刚刚好是染脚指甲的标准姿势。我发现大脚指头的很好染,无名指的也还可以,其它的全都是扁扁的非常讨厌,不知道是我的脚趾畸形还是大家的都是这个样子的呢……


自然卷的大卷包小卷和这就是生活都下好了。喜欢这就是生活。啊,其实我还是喜欢娃娃那个声音~啦啦啦啦啦~


由于在家不出门,我就一直只有一条单裤,懒得多穿(你要是也喜欢蹲着的话你就会发现穿好多条裤子蹲着是特别窝囊的一件事儿……)。所以当我中午好好的洗了洗澡打算晚上迎接骆驼同学返乡找地方好好吃一顿的时候我就开始肚子疼 >_< 整个下午我都一直在非常疼和过于疼昏睡过去两种状态之间转换。


不过这说明我前两天食欲旺盛是有理由的心情沮丧是有理由的抽筋是有理由的非常的困也是有理由的。虽然我这个人有点不着调但是我的身体是非常的遵纪守法的。


由于罗马通了我就回去小玩儿了一下蒙提,我发现我的对对碰完全被罗马给毁了。曾经困扰了我长达一周的蒙提这次居然瞬间就到了100。啊,如果你在这段话里面看出来我对自己对对碰技巧的炫耀那你实在是太有心机了……


听歌的时候我忽然咬牙切齿的想,跟我在一起你会死么你。


hitradio的开盘纪念碟还在下载列表里面,一直没有源,残念。


后来一直在听Marvis(不知道拼对了没有……)的还有别的办法吗。最喜欢You are my sunshine ,因为听着听着想到你是我的阳光而我是你人生的一块遮天蔽日的乌云,想到这儿我真是开心。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最近小无聊
满世界的串门!
我看你你快成一文艺青年了
潘神的迷宫真的好看么
今天看到三个人说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