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6日星期五

就是日志……

昨天下午,一个人在家,好像有一点阴天,突然觉得有点儿害怕。也许是因为这个房子看了许多年那个异常胆小的我,在它心里,我就依然是怕黑怕鬼怕一个人的小孩子。 在豆瓣收集唱片封套,没什么原因,唯一的条件是好看,不用华丽不用艺术讨厌颓废讨厌黑暗,只要看起来让人心情舒畅的四方的图,不管不顾的一下开了十几个选项卡,在这里要夸奖一下我的本本和ie7,非常坚强的没有死机。


听了一下午娃娃的香格里拉,听到最后还是哭了,不悲伤,只是哭了。那天跟妈妈说起哭的话题,妈妈是不哭的人,想想我居然真的从来没见到过她哭。我说好多时候没有什么理由,哭对于我来说是很正常的需要,像要喝水要吃东西要睡觉要唱歌一样,我只是想哭而已,不用大惊小怪。只是,自然卷真的不自然了,也不卷了,多少有点儿失落。我们都会在路上偶尔变得非常懦弱吧。当那些天真的以为变成了童年的谎言。当只能把希望寄托在香格里拉里面。即使是这样,还是要走下去。


无论如何,还依然会有小清新听,只是不一样了而已。


妖曾经说我推荐的歌要听很多很多遍之后才会觉得好听,我也曾经一首歌单曲重复了一周让全宿舍抓狂。我只是这样的人,喜欢的东西会一直吃,喜欢的歌要反复听。懒而且固执。


大猫发来单向街的兼职招聘。很有趣的工作,真的好想去。我还是有一点胆怯,要和书店的人说话,要和图书馆的人说,我已经对和陌生人说话发怵到了病态的地步。所以把地址存下来还是没敢发邮件。也许也许,这真的是一个契机。


晚上觉得累,不知不觉睡着了,半夜醒过来,本儿在枕头边还在唱香格里拉,在QQ上说了一句话,关机睡觉。作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全班一起在教室里面看非常非常恐怖的柯南,初中高中大学的同学都有,而且大家都不觉得可怕,只有我自己捂着耳朵趴在桌子上不敢看。


早上起的很早,出了很多汗,把昨天收集的图用picasa传到google的相册上。发现今天是腊八了,要喝粥,甜甜的粥。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那首“地球吓了一跳”很好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