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星期五

拖延

昨天晚上临时决定去唱歌,走之前还是决定打电话告诉妈妈一声。虽然知道她肯定不让我出去,肯定要翻来覆去的说,不告诉她她肯定不会知道可以省掉很多麻烦。但是总觉得不能再继续制造假象。应该告诉妈妈我一直是贪玩爱冒险的小孩,没什么好担心。结果还是要到了金库打一个电话早上回到宿舍打一个电话,彼此才能安心。也许只是我自己想撒撒娇,觉得自己晚上出去玩儿没有人阻拦,就觉得全世界都不在乎自己死活了一样。是啊是啊,我老是喜欢作这种无聊的试探。没有安全感,难以信任。

还是坐604.还是衬衫外面的单外套。一点儿记性也不长。来来回回所有的关节都冻得很疼。等着叫号的时候大厅里有好多人,打牌看书窃窃私语。我蜷缩在沙发里面睡觉。然后一整夜一直不停的唱啊唱,暴露了麦霸本质,会的唱不会的也唱,听过的唱没听过的也唱,最后声嘶力竭还是扯着唱。好的坏的所有情绪都唱出去,像是甩掉一个过去的自己那样略带疼痛的释怀。

回来在车上设闹钟,然后睡得很沉,中间醒过来,打一个电话发一个短信继续睡,回来的时候天还没完全亮。宿舍里猴子醒了,我给妈妈打电话的时候一直帮我暖冻僵了的手。爬上床温暖满足的立刻睡着,我开始有一点儿舍不得宿舍。

睡了两个多小时就醒过来,决定要开始振奋精神努力生活。注定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就留在博物馆任自己凭吊吧。

今天累了,明天再回家。

刷夜果然会让脸变得异常的扭曲。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路过

算报到,顺道看一下回复后什么效果

貌似天线没有在spaces写得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