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星期一

冬眠的最开始

这个冬天一直不太冷,羽绒服穿上又脱下来,身体非常的健康。昨天在街上那么冷,以为大概是会生病的,早晨起来只是嗓子痒痒,是一杯温水就可以解决的问题。说话的欲望开始萎缩,很少吃东西,需要很多的睡眠,要按时午睡,晚上会在熄灯前睡着。唯一的食欲是早晨想去小食堂喝粥,清淡温暖的粥。

八点起床,洗脸刷牙吃饭,回来的时候去医务室称体重,回来看电影。

今天去买东西,搜罗各种漂白增白的东西,想要好好保护我的衬衫,让它们可以长久的闪亮,因为自己知道它们会在开始黯淡的第一天被扔掉,对它们心存怜悯。现在我拥有四件白衬衫,一件棉布一件蕾丝两件的确良。所有其它的东西都是为了配它们,耳环裙子鞋子包,甚至表情。那么美好纯粹的白色,驾驭不了它们,可以被它们驾驭。

买东西回来就睡着了。蜷缩在一半的床上,枕在横排的那些书,沉沉的睡了很久很久。醒过来的时候,有人离开。我继续看电影。洗澡。洗衣服。任何事都和我没有关系。

今天彻底把我那个我一直不喜欢的mp3弄坏了,洗手的时候不小心把它掉地上了,什么都没想就捡起来冲啊冲,冲回来擦干就开不开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故意的。虽然我不喜欢,但是现在没有精力去考虑各种各样mp3的性价比,(推荐shuffle的去死……)不过其实排除所有国产排除莫名其妙的ipod排除性价比严重不足的三星之外似乎也就只剩下sony&iriver了。

只喝牛奶,喝热水。

好了,已经那么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