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星期日

胜利大逃亡


今儿早清人家非常非常早的就起来洗脸刷牙梳头发,并且很是勤劳的去小食堂吃早饭并且打了一壶水,更加难得的是这一系列活动我都是穿着新买的那双高跟小皮鞋完成的,难度系数相当的高。完成了以后我发了条短信询问了一下这个活动安排……结果……没人理我……

在我已经准备放弃活动在宿舍天伦或者睡个回笼觉就又被叫出去,并且非常明智的把那明亮痛苦的小皮鞋换成我那朴素舒适的大皮靴……

(中间我必须得插一段和这个主题主旨没有关系的描写,就是在719上,一爷爷,这个爷爷绝对属于那种年轻的时候就膀大腰圆现在更是营养过剩的那种爷爷。他就特别坦然的从我脚上踩了过去,作为一个淑女,我抑制住了把那爷爷耗过来拽着他领子告诉他你踩了我的欲望一直默默的看着他看着他,我真不指望他能跟我说个对不起什么的,起码,起码您得回个头瞧瞧这让您踩的孩子吧。结果……结果这个大爷就大步流星的趟了过去没有任何的表示……个老不死的!)

辗转来到那被我理解为天文馆水族馆海鲜城的天王星ktv,我发现这个唱歌的问题吧,其实人家说话声音那是相当浑厚的,唱歌就不大好意思,那神奇麦把我那声搞得跟要死那哼哼似的。哼哼的我自个儿都哼哼不下去了,我想要是有苏打绿那小情歌~我唱一唱肯定特别的有感觉…… 而且而且,我发现那儿的厕所出现了和我们的厕所一样的问题,我当时真是想去联系一下管理部门友情提供他们几张标语~~

正在我觉得这个地方神奇无比的时候发生了十分紧急的计划外状况,我当时的第一反应莫名其妙的就是一个声音在喊:呀,糟了。然后这个声音一直在重复:糟了糟了糟了糟了。我就开始坐卧不安的随着那个糟了的节奏瞎晃荡,一边儿晃荡我的思想就一边儿开始满世界不着边儿的想,比如说猴子说二郎腿翘多了腿就会变成她那个性感的s型啊,比如说潜意识理论的提出到底跟弗洛伊德有没有关系啊,比如说我们到底能不能得100分还是最多就是99啊,比如薛定谔的猫和大猫猫到底是什么关系啊什么什么的。心里还有另外一种莫名其妙的平衡感(我这个女人真是既肤浅又狭隘~)。

后来大概灵魂同学发现我的灵魂开始漫游世界就非常善解人意的问候了一下我。这个时候我正在考虑要不要为了避免更混乱的局面出现而颠之,并且认为这个局面已经开始超出我的处理能力范围就当即交代了一下便施施然逃之夭夭~

出来的时候天已经有那么点儿黑了,我当时最大的感受就是……真冷啊我不应该臭美不应该瞎得瑟,街上的人都幸福的穿着羽绒服棉袄,我穿的却是一个长得很像棉袄但实质上就是两层布的大褂子;街上的人都美好的穿着毛衣,我穿的却是一件洁白闪亮但是屁用没有的衬衣……

以后我一定要尊重大自然……

最后总结一下,人生是丰富多彩的,因为我高一的时候大佑哥哥就曾经为了争取考北广的机会而悲壮的说:Impossible is noth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