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星期日

黑夜长白昼短

msn一直命若游丝时好时坏,blogcn那个复杂的玩意儿要等我有时间有心情好好研究。我真是堕落啊……居然跑到qq空间里来写东西……

昨天去西单,小娜装病于是我就跟着504一行人等十点多施施然来到了久违了的繁华的西单并经过一天的奋斗搞到了各种乱七八糟可爱无比喜人的小东西。本来其实昨天我就想叙述一下这个过程,但是回来以后大脑就陷入了一片混沌。

我一定要着重的描写几个给我昨天的人生增添了各种各样色彩的哥哥姐姐。

首先是一个智障大哥哥,我在他的店里面发现了一条美好的小裙子,就问他,这裙子我能穿么?他看了我一眼特别有信心的说,能!我说那帮我拿最大的我试试。他突然表现的十分不解,迷茫的看着我:最大号?我说是啊是啊。他说,你穿多大的?人家有点小不好意思,就敷衍了一下,你就拿最大的吧。他微笑着告诉我,这裙子只有一条2尺的。 我当时凝视着他考虑他是不是在侮辱我的身材,但是他表情那么真诚……我忍了。

然后还有一个十分可怜的姐姐。这个姐姐那里同样有非常美丽的小裙子。我看了看她拿那号称最大的我说我明显穿不了。她就非常激动的说,这怎么会穿不了呢,你看你看我给你比比。我就站在那儿让她比,但是她无论怎么努力抻那裙子它都没有我正面的平面宽长……也就是说即使我不是一立体的玩意儿就是一大片儿也塞不进去。最后她终于绝望的放弃了……多么可怜的姐姐……多么可怜的我……

然后出现的是一个亢奋姐姐。其实我就是随手碰了一下她一件上衣,黑色长袖,看着跟一保暖内衣上边儿印了个花儿似的。她就非说我穿着肯定好看。我没辙就只好一个劲儿说这衣服我穿肯定小肯定小。她特别勇猛的一下把那衣服跟拉面似的就给拉得巨长无比看的我目瞪口呆。她得意洋洋的说你看能穿吧。我说我不穿这紧身的。她又赶紧说不是紧的不是紧的,这个是宽松的。我说这搁别人身上它是宽松的我穿着它就紧了。她突然很愤怒的说,怎么会呢,这衣服你要都穿不了,我还卖给谁去。我赶紧安慰她说这个小姑娘无论是长宽高她达到我这个水平都是很不容易的。她又突然好像受到了伤害的说,你到底成心买不成心买。我心想我当然不成心买了,但是说不是我不想买是它小,要不你让我试试。她说不行不行,这个不能试。然后我就说它肯定小,于是我们就又循环了几次上面那个对话流程。最后我实在忍不了了我就在她的谩骂声中走了……

前言不搭后语的姐姐。 这是一个砍价的过程。为了突出她那个衣服非常的好她就开始瞎编,这个衣服我上了好多,昨儿一天就卖了好多,今儿又卖了好多,这衣服可好卖了,好多小姑娘都爱穿这衣服。我阴沉着说,你要是说这衣服臭大街了我就真不想买了……她语气没有任何转折的说,这衣服哪儿能臭大街啊,我这就进了一件,卖了就没了…… 逛完衣服以后我就去西单商场买鞋。本来人家是打算买个小靴子的(高高的长长的黑的皮的小靴子~)。结果在西单商场身心都受到了巨大的伤害,我当时内心无比绝望无比忧郁的决定我今生都不再吃饭了。我无论如何也要买到长靴子……在这儿我又碰到两个姐姐……

单纯的姐姐. 我忘了这姐姐是百丽的姐姐还是天美意的姐姐了。反正她拿那靴子我穿着明显小腿都转了圈了。我说这多寒碜啊。她说没事儿没事儿,哪儿有那种变态人老盯着人家腿看啊~我当时鼓足了勇气也没有敢告诉她我就是那种专门有在大街上观察别人然后挑出点儿什么嘲笑一番的那种变态……而这种腿粗还非要穿瘦靴子的行为是我们嘲笑的主要对象……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自作孽不可活么……

善良可爱明白事理温柔体贴善解人意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美丽清纯姐姐~ 这是我今天碰到的最美好的人了~长得就那么让我喜欢。而且,在人家试了好多靴子都不理想的时候,这个姐姐还告诉我说,这个的主要原因不是我的腿粗,而是因为我已经走了一天的路了腿和脚都有点儿肿的缘故~我觉得也是~

回来以后突然泄了劲儿,觉得再也不能走路不能说话的样子,只是累。一天的水米未进一天的走来走去一天的斗智斗勇。猴子说概率出来了,看了看和想象的差不多稍微好一点儿。看着这个学期一路的8899,心里面除了一点儿微不足道的虚荣连一点满足也没有。考前一直想着玩儿这玩儿那买这买那,每次都到最后才拿起东西来背。什么也没付出,所以没有满足。我也觉得我挺不要脸的,付出少收获多然后还哼哼唧唧的说没有满足感。我只是觉得没有什么让我全力以赴的东西,生活就非常的苍白。

有时候看看别人的挣扎难过,想好好的安慰,但是不会,也没有能力。而且越深入越是觉得不自觉的要后退。始终觉得一个人的事要一个人自己来解决。另外那些事与自己无关,太过无关,有被排斥的悲哀。大概我真的是越来越不善良。也越来越冷淡。有好多时候,莫名其妙的就失去了说话的欲望。有时候一次不经意的被忽略和敷衍,就能让自己心灰意冷。 其实,长达整个假期的不言不语之后,我大概也会习惯和适应。我是天蝎,是最不怕孤独最能够隐忍的星座。

一会儿大概会出去,早上起来兴冲冲的样子已经没了。看见男生们刷夜回来,打招呼。新穿上的鞋子很高,走起路来脚很疼。我想我大概会很快适应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