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星期一

老子生气生气生气生气


老子从白天生气到晚上从清醒生气到梦里,老子一天没吃饭还是气得快要撑死了
老子这么生气,却没有人知道是自己惹老子生气,到底为什么惹老子生气,老子还不好意思说,就只能在自己的二亩三分地里一个人窝着生气生气生气,这样老子就又委屈又生气,憋着更加的生气。
生气得我不能看电影不能看书想帖海报还搞坏掉了!
马德,最让我生气的是我也不知道我干嘛要那么生气,说出来都不好意思,鸡毛蒜皮,眉来眼去,老子就是生气生气生气生气!
就算没人理老子,老子还是要一个人生气生气生气生气!
有本事你就气死老子呀,虽然现在你不知道老子生你的气,你还是可以莫名其妙的感受到有人在诅咒你咒骂你绰你的脊梁骨射你的后脚跟!气死老子就没人生你的气了,无聊死你!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摸摸~咋了?
要不和我说说?
倒是我隔壁那位大哥天天半夜和女朋友语音,还把音量开到最大,气得我经常问候他妈...

武装天线宝宝 说...

啊,等老子冲到四川吃饱了麻辣烫帮你骂街去!
老子生的气~私聊私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