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星期一

爬山虎醒过来,夏天睡眼朦胧


32°夏天华丽登场,骄阳似火,生机盎然,植物争先恐后,茂密起来。


我忽然觉得夏天害怕我爱上南方所以提前到来~北方啊,虽然南方比你温柔湿润婀娜多姿鲜花怒放四季常青,我还是没有任何理由的更爱你,你是故乡,是我每次都要欣喜疲惫的说我回来了的地方。


我真是莫名其妙且自作多情啊!


不过学校为了迎评摘筹摆的五颜六色的花朵映衬的学校怯好看怯好看的,是水灵灵的大美村妞儿~林荫道洒下零星阳光,门口别墅围栏上的月季花开了,空气里弥漫了香甜。


无处不在的爬山虎,威风凛凛。


PS:闷着憋着了半天我还是生气生气生气,就算白天可以干点这个干点那个假装不生气,睡着了做梦还是会梦到让我无比的生气生气生气。


你要是再这么不矜持,老子就再也不跟你玩儿了!


PSPS:那个大哥,我不是说你,老子二十年的漫长生涯中还没什么能让我生气超过一个月,你四年之后跑过来问我还生气不生气,除了让我觉得大家都觉得我是一个无比小心眼记仇的女人,真是没别的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