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星期三

紧张


其实一直就觉得我啊小娜啊都是那种在热闹人群中冒冷气的人,想法很多,话却很少。大概是一直习惯了想法和别人都不一样,对于交流这件事心灰意冷,不自觉的孤立自己,从来都不奢望被理解和认同。所以无论如何还是很抵触聚会,但是又向往热闹不忍心拒绝,所以还是决定要去。


没问都有谁,没什么好期待和逃避。


如果万一有不想见到我的人,可以用任何方式告诉我,或者干脆自己不出现。


其实祝玉说的也对,我所谓的对平常的想法和生活无能为力只是借口,我只是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安稳让人放心的生活。
我是生活在自己世界里的韦罗妮卡,每一次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还活着都觉得是一个奇迹。
并且因此而非常勇敢。


夏天被一场大雨推迟,在屋里穿长袖还是觉得很冷。躲在被子里读书,说到底,面对生活,我还是有一点胆怯。


让我安静的熬过金牛,等着和双子一起摇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