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星期二

艺术


我最近画画画的心情欢畅,灵感如滔滔流水源源不绝


艺术一


财管课上我画了一头大象


WO:周娜周娜看我画的大象


TA:……


TA:你见过那蚊子么


WO:小猴子小猴子,你看我画的像不像~


TA:の……这是猫还是猪?


果然高深的艺术是不能被大众所理解的


艺术二


娜娜看见我小本本上画的画,表情扭曲的看着我


我为了帮助她理解就开始描述:那天人家来上学,天气特别好,阳光明媚,草长莺飞,百花盛开,春回大地。高速旁边有好多嫩绿嫩绿的柳树随风飘荡,柳树上还有好多的鸟巢,人家画的就是一棵有鸟巢的柳树~


TA:你不说我还以为这是乱葬岗呢……


这个女人,人生观也未免太阴暗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