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星期一

双鱼


人家我有一个很好看的深红色太阳镜,为了装可爱人家就在眼镜的左上角贴了一个粉色的小心在右下角贴了一个粉色的小星星


然后那天……我就很是挣扎的看到我爹爹带着它从外面回来


看到我的表情,我爹爹还解释了一下说,啊,我的风镜坏了,先带一下你的。


我抱着最后一丝希望问他,你刚才干嘛去了。


他说,上坟……


虽然我认识的双鱼没有一个靠谱的,但是不靠谱到我爹爹这个地步的,还真是少见啊~


我忽然对我自己的血缘产生了一种很微妙的感情……难道是自豪么……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降温~~

没有这样重量级的爹爹是出不了这样女儿。

武装天线宝宝 说...

=_=
所以我才这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