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星期六

尊敬的马瑾同学vs我恨高超


上午某同学发短信跟我讨论了一下市场营销作业的问题(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是谁)


TA:尊敬的马瑾同学******就由你们三个可爱的女生负责啦*****


WO:……可爱的女生,看着真是心虚啊=_=****


WO:那个,咱们组有六个女生你知道么


TA:*******


TA:货真价实啊


WO:啊?


TA:说你们是可爱的女生货真价实啊~


WO:好的,我们来负责~


(**部分省略的是我们可怕的市场营销小组作业讨论)

为什么明明看到尊敬的马瑾同学我就意识到了他是在忽悠我想把作业推给我们,我还是被"可爱"这种跟我根本不搭边儿的马屁给麻痹了呢……同志们,我对不起你们……



洗脸的时候我听到爸爸看的电视里的主持人说,前几天我看的一部叫《哥本哈根》的话剧里……


我的……哥本哈根……


我无比仇恨高超这个不停劝阻人来疯好吃懒做贪得无厌,连在淘宝上买丑陋的假衣服都不会还死活要买导致我山穷水尽弹尽粮绝错过看戏的死女人!


1 条评论:

蘑菇 说...

说到哥本哈根,说到高超,我虽然认为那天下午的老北京也不错,但是我还是恨死了你这个好吃懒做猪脑子狗记性一天到晚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死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