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星期一

爱生活,爱google

因为台机的ie对google工具栏的支持总是出问题
我就发飙一样重装了两遍系统

我已经失去脱离google工具栏上网的功能了

如果没有书签,没有邮件按钮,没有notebook
我就会对着一个ie窗口发呆不知道该干什么

现在每天的套路是
上网
开驴
打开ie,主页是google的自制页面
不过有时候我会从书签直接去看reader

除了用firefox的
大家都去用google reader吧
这个寒假我几乎试过了所有出名滴rss阅读器
最后纳了gr把其它的一次性删掉

不过虽然我订了27个源
居然都不能达到每天都有人更新
我订的都是猪的blog么

不过如果我订上一百多个
一刷新就更新了好几十
我大概就没有心情看了吧

好孩子都回家去把供稿设置成完全~

如果有邮件我就跳过去看一眼
关ie
然后看电影或者把电脑扔到一边自己去看书
恩,如果是看书还会打开foobar

我已经变成一个连尝试其它书签的兴趣都没有的顽固没有新意的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