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星期一

温暖的冬天

让寒假蔓延到世界末日吧~
我爱死这个寒假了虽然长了几斤,作业没有写,也没有买什么新衣服
虽然我的眼睛已经快要瞎掉了
我还是不能抗拒每天都能看电影的生活

喜欢被枕头电脑和书包围的床
喜欢动来动去就会踹下去几本书的生活
好吧好吧,我已经彻底爱上这不可救药的孤独了

每天开一两次QQ其余的时间觉得无聊就刷新一下我的Google Reader

奇怪的是不管我十点三点四点还是五点睡觉都会在十点左右醒过来
所以我整个寒假都处于快要被困死的状态

昨天得知毛毛居然去了成都
在翻译软件的帮助下和他扯了扯电影
经过一个寒假的恶补,我俨然已经超越了这个电影狂人的看片量
很是有无聊的成就感

有阳光的下午听歌看书
觉得无比幸福

在这个冬天完成了这次漫长惨烈的成长
原来爱是一瞬间的事儿,不爱也是一瞬间的事儿
哪个早晨醒过来,突然就没有任何的留恋
原来被无限夸大的优点和忽略的缺点开始正常化
印象就显得单薄没有说服力

还不如一个人的探索精彩

小希希就曾经说过
像我这种所有事都绝对服从自己感觉的人
感情再激烈也不能长久

也对,连自己都懒得保护不去顾及的人
对别人肯定更残忍
我一直是单纯而不善良的人

昨天看了伊丽莎白镇
让我越发的喜欢那个蜘蛛女
让我觉得精灵王子也不是个彻底的花瓶
所有考试挂了的,工作不顺利的,失恋的
反正所有觉得悲伤的人都去看看《伊丽莎白镇》吧
看完了就会觉得非常的幸福

剧情很好看
不过就算你不喜欢音乐也很好听
就算你连音乐都不喜欢
还有帅哥美女来养眼

电影里她说你有五分钟的时间可以沉迷在迷人的悲痛中,
享受它,拥抱它,抛开它……
然后继续前进

我对自己宽容的多
不过好在我从来都没停止前进

春天要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