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星期二

大家都去看The Chorus!放牛班春天!







我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认真的在推这个片



从头到尾都让人无比高兴的电影。无论是主推商业的还是艺术的,情色的还是色情的,欧美的还是日韩的,就算你钟情于TVB烂片,智商低于豆豆,都一定会喜欢它滴~



虽然我是邪恶的剧透女王,也不忍心透这么美好的电影~虽然其实也没什么可透的。



看完了只许爱电影,爱那个可爱的秃头老师,爱所有他们唱的歌,好吧好吧,那个超萌小正太我也可以分享,但是但是,谁也不许爱我们家Morhange.


啊,天使的脸,白皮肤金头发泛着灰色的绿眼睛无辜的长睫毛,还有春梦一样嘹亮的声音~纯洁的好工口……我再也不讨厌敏感的孩子了,委屈的眼神让我真是很想掐死那个学监(我难道是在剧透么……)。如果我有这么一个孩子,说不定一定会俄底普斯的,怎么能送到寄宿学校。我会把他关在家里永远都不让他出门不让他和其他人说话,把他宠坏了娇惯成一个彻底的残废,一天到晚陪着我~


他的姓真是性感啊~我要不择手段的去法国!


不用理上边那几段……大脑被烧坏了。


总之一定要去看。




话说vitas和他长得还有点儿像涅~不过vitas妖气冲天的,我还是比较喜欢纯洁的~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本被风鱼座讨论过不知道多少遍,音乐好听到文文要送我台版原声碟的电影,你居然到现在才看,还好意思出来说得这么响。

匿名 说...

你可以去火星了

武装天线宝宝 说...

虽然中央六曾经播过TA
还是有许多抱着各种偏见譬如说不看电视,不看外国电影,不看没有美女的电影,也刚好在那段时间灭有去风鱼座(……)的孩子没有看过TA
我这么厚道看到美好的东西就拿出来大家分享一下
就不像某些人,从来都不提(撇嘴)……别说你看的时候还不认识我啊(撇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