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9日星期一

我最恨

1.我最恨用那种莫名其妙字体的人,不是简体也不是繁体,中间乱七八糟偶尔还加个汉语拼音。看到它们就好像看到一群苍蝇在胃里面飞来飞去。不知道当初是谁这么闲发明的这种东西。我觉得只有人妖和弱智才会对它们有深厚感情。


其实我也很讨厌繁体,没有简体看的顺。但是考虑到两岸三地团结问题,我也就不计较了。那些和我一样认简体字比较顺手还非主动自发自愿用繁体字的人我也是很仇恨的。如果是有什么学术目的那就不用说了啦……


2.我最恨那些blog里面把字搞的五颜六色还发光发亮投影的。自己看着不晃眼么,不痛苦么,不晕车么。


3我最恨blog页面边角上带花花草草星星纹纹的,搞的像小学的时候出的黑板报一样。(QQ空间那个养花制度把这个花花草草发挥到了极致……)


4.我最恨背景上有颜色鲜艳的图的blog,总有一部分字被挡住看不到。


5.我最恨一进去鼠标就变成别的样子的blog。尤其是那种还往下喷光掉渣的。


6.我最恨一进blog它就主动唱歌的。会拖慢网速有时候还会卡,有时候逛blog一口气开五六个不知道哪个在唱歌还要一个一个找无比闹心。


我把这条放在最后不是因为它的可恨程度最小而是因为我的blog也是一进去就主动唱歌的。(理直气壮ing)

我现在就是一个阴沉着脸的愤世嫉俗的蘑菇。

3 条评论:

蘑菇 说...

卡卡要是看见这篇日志该多伤心~~

Unknown 说...

现在知道原来也有人痛苦着我的痛苦

匿名 说...

好尖锐的孩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