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星期日

我会在我重新拥有翅膀的时候离开你

天使A居然看的我很是感动,虽然黑白片搞得我无比忧郁,法语搞得我无比昏厥,但是吕克贝松作为一个拍出来过许多让我喜欢的片子的导演还是只有困惑没有失望的说。那个小个子大胡子中东脸男人从头到尾都是摆着一张苦瓜脸一直想仗义一次美好一次男人一次有气节一次从来都没有成功,结尾的无赖行径居然真的把美腿天使拖下水留在身边。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美腿天使会爱上这个软弱胆小又臭屁的男人。虽然我最后看那个男人还是很不顺眼。虽然我还是觉得美腿天使和这个龌龊男在一起实在是暴殄天物。


不过我想那个天使要是能再长出翅膀来一定还会离开那个小男人的,恩恩,一定会的。


我还是觉得这是一部很感人很美好的电影……


の,原来金发在黑白片里面看起来也是那么美好。


整层楼都空空荡荡的我们宿舍居然住满了。大家上课的上课打工的打工只有自一个人猪在宿舍里面不停的看电影看美剧。晚上睡觉的时候忽然很想妈妈了,想回家,又觉得这么折腾实在是没劲。又想我干嘛非得来学校呢,是减肥是无聊是在家顾影自怜还是吃饱了撑得……但是后来又想,没有天线的505该多寂寞啊。


这样我就突然高兴起来了。


与王一夜虽然中文名的格式跟与我同眠酷似,但是明显比那个含蓄的多。还是个历史片,由于对于中东局势不够关注历史也不大好我对这个波斯犹太xx民族的渊源到最后也没有搞明白。不过那个国王,那个开始显得很配角很窝囊的国王居然是这么明白事理的一个人实在让我欣慰。


其实那个国王长得真是不错,像我们家杰克船长。如果真的是同一个人演的你们也不用告诉我了……


原来波斯王子不是波斯国王的儿子而是国王随便儿封的啊……那波斯国王生的儿子叫什么呢……玩儿波斯王子的时候那个翻墙跳坑达人不就是波斯国王的儿子么……


最后那老爷爷说他改名叫波斯王子真是让我接受不了。


>_<


还有波斯那太监说话声音实在是太猛男了……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都什么人啊。

不过想也这么一回事,BT的总是和BT扎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