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星期六

神奇的角

终于在耗子同学的帮助下把vista的模拟桌面装好了。看上去果然比xp的默认好看点儿,还由于学校假期的网速非常理想搞了好多桌面下来,の,以后没事儿可以换桌面玩儿了~



把ie7卸了装回ie6,在支持了插件的前提下傲游和ie7除了速度比较快以外真是没有什么本质区别~firefox……好多东西好复杂,不搞了。


早上七点老大起床我也迷迷糊糊的跟着起床去吃饭。好吧好吧,我承认是我不对,无论我是想走可爱路线性感路线甜美路线还是其它更为不靠谱的路线,我都不应该起床之后不洗脸就跑出去吓人……


其实我也很是不解,每天都两三点睡的我为什么那么顺利的在十二点熄灯之后迅速失去意识。但是事实证明我只能早睡还没有早起的能力,所以回来之后我没支持多久就又陷入了zzz……


好歹是支撑着把《门》看完了,这都是什么爱好啊,拍这四六不着的电影,是说我欣赏和理解水平都比较底下所以理解不了么。其实我也看出来大概就是陈坤把他女朋友杀了封墙里头去了,后来又把他那大款朋友和强奸嫌疑犯都给搞死了最后自己自杀了,变态就变态呗,搞得那么无厘头干嘛,那么点儿恐怖气氛都给破坏了。


我真是相当的喜欢《致命魔术》。从头到尾人家都没走过神的看完了,好吧好吧,开头那块我是走了一小下神导致后边不大明白我又倒回去看了一下。两个男主角三个女主角都相当的好看,尤其是那个间谍反间谍的那个女人。而且人家那结尾是相当有逻辑性就是看前边能猜到结尾大概就是这样到最后看完了的感觉是啊原来是这样啊。就不像那个《魔术师》,看完了的感觉是靠原来是这样啊。


の,《落叶归根》帆看的是笑得花枝招展的,我怎么就不觉得可乐呢,觉得好惨好可怜啊~不过死了那大叔还真是瘦,这要是我,估计他也背不出那么远去。


下午和帆一起看《突然有一天之2月29日》,好可怕的片子,原来那个什么什么环真的是人格分裂的代表图腾啊~看完了忽然有一种搏击会女性恐怖版的错觉……人格分裂的女人真可怕。


《黑暗森林》由于看完2月29日我就非常没有前途的爬到上铺裹上被子看,而且又得一直伸着脖子看字幕,导致这个看起来不是很可怕……


突然有一天这个系列的女主角都很漂亮的说~喜欢恐怖片又喜欢美女的孩子们可以试试~


《白色星球》里面的北极熊好可爱,我也好想屯一只来玩儿~ --!!不过看到它们吃完东西满脸是血的样子我真是OMG……红色的大章鱼长得好可怕,好像带着巫师帽的面罩男……>_< 海象真是没有尊严,那么大一群看到一只北极熊就全都跑光了,也不知道长那么俩大牙干嘛使的。


原来驯鹿的角不紧可以臭美打架作中药,还可以用来挠痒痒~角长得够大够好的鹿一歪脑袋就可以用鹿挠后背了~不知道没有角的鹿后背痒痒了要怎么办……连祖传秘方都不能用了……


hitradio的开站纪念盘还是没有源,这是玩儿我呢么……


在学校好饿好想回家吃东西……忍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见过看电影的
没见过你这么看电影的
天使A比较郁闷
前两天看它不爽 连看都没看就删了
你这不是馋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