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星期六

涿州新闻

这是爹爹最钟爱的节目之一,今天吃饭的时候我跟着看了两眼。

近日保定xx报发表了一篇题为《北京老人涿州感受亲情》的文章。讲述了退休定居涿州的北京老人在涿州好心人的热心帮助下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的故事。退休老人称赞涿州人民的热情善良。

市长黄xx(我真是不记得了)看了这篇评论之后写下了这样的批语:涿州的好心人还是很多的,我们要善于发现涿州的好心人并进行宣传,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作生活的楷模。电视台要专门开辟节目来反应这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好人好事。

为了响应市长的号召,我台决定于近期推出专栏。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向我台反应身边的好人好事。联系电话:xxxxxxx


我内心巨扭曲表情特坦然的看了一眼我爹爹。他好像表情和内心都很坦然的样子……

看了这一期涿州新闻,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我相信,在黄xx市长的带领下,我们涿州一定能称霸亚洲,傲视全球

ps:大家来涿州体验亲情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