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星期五

解梦

昨天梦到乌龟
不记得谁托我照顾他的宠物乌龟
乌龟托起来比我的手稍微大一点
放在地上会长高,还能前腿拉着我的手站起来用后腿走路

后来乌龟被人劫持
我把它救回来
我想它一定饿坏了,又找不到龟粮
就给它吃薯片
乌龟很喜欢吃薯片,吃了很多

刚刚无聊google了一下


梦见乌龟是吉祥之兆。但梦见垂死的乌龟表示强烈的凶意

男人梦见乌龟,能交好运。女人梦见乌龟,要提防小偷和强盗商人梦见乌龟,出国做生意,能发大财。旅游者梦见乌龟,会在离家远的城市居留一段时间。梦见用石头打乌龟,危险会来自仇人。梦见手里拿着乌龟,会与傻瓜交朋友梦见乌龟游泳,一切灾难都会过去。梦见乌龟,夫妻生活会和谐、幸福,两人白头到老。已婚女人梦乌龟,丈夫会更加宠爱自己,生活会更加幸福。未婚男子梦见乌龟,不久就会遇到心爱的女子,要成亲。未婚女子梦见乌龟,会和意中人交往顺利,受到大家祝福,结为伉俪。梦见捕捉乌龟,灾难会临头,甚至有死人的危险。梦见喝乌龟汤,是不祥之兆,健康会每况愈下。梦见乌龟慢慢走动,阴影笼罩的运势。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你去买只养养

那就说明你的前生是乌龟咯.


胎梦并没有一定的解释的方法,并且没有科学的根据来证明。但是很多的人通过胎梦想知道是男是女。一般辣椒萝卜,黄瓜,南瓜,土豆,蛇,乌龟,栗等表明男孩;红辣椒,贵金属,地瓜,水果,花等说明女孩子。但实质上这些事物
说明即将要出生的孩子的性格或人物,能力。

如果是年轻的女性梦见乌龟
如果是年轻的女性梦见乌龟,因为在解梦的观念中,乌龟象徵著「性」,所以解读上表示,你是一个性渴望强烈的人,如果有男朋友,可能沉迷於肉体关系,甚至可能希望能尝试不同的性伴侣,在网路科技发达的今日,也有可能透过网路尝试援助交际或是一夜情。诚心的建议你,珍惜自己,勿因一时的冲动,而做出让自己日后后悔莫及的事,明智之举是学会保护自己,切勿糟蹋身体。


怀孕中的女性梦见此梦,会生个可爱漂亮的小孩。


梦见乌龟是会生个大儿子


这样看来,这个梦大概提醒我要好好保护自己,不要一时冲动,纵欲过度。然后我就能开始崭新美好而吉祥的生活,邂逅我的意中人并和他交往顺利,受到大家祝福,结成伉俪,并且生一个可爱漂亮的小男孩。美中不足的是还要交一个傻瓜朋友,TA还有偷盗抢劫癖。

Google万岁!

大概是看了梦游夏威夷所以我的头壳也坏掉了。

1 条评论:

大猫 说...

哦,龟儿子原来是这么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