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星期四

时间长而且面无表情

满心欢喜而且满足的睡着再醒过来已经迟到,睡眼惺忪的跑到教师忽然觉得心里空空荡荡无所依附。
一面一定要自由自在随心所欲谁都不许来管老子,一面又拼命想抓住什么依赖什么占有什么。
我知道我一直有过度依赖和占有的恶癖,
曾经就有好心的同学颇有深意的对我说不要太依赖别人,然后就釜底抽薪让我措手不及小心灵掉进了深渊里摔得生疼。
过去时寓意深刻的我是记吃不记打好了伤疤忘了疼的,
所得到的唯一教训就是该好心的同学其实不可靠也不善良。
然后依然到处蔓延我的依赖和占有欲。
这只是抵抗孤独的小伎俩,谁都有自己抵抗孤独的小伎俩。
柯拉科夫斯基说人和世界是对立的,麦卡勒斯说孤独是不可抵抗的。
不过,生活不就是奋力抵抗这些不可抵抗的,
怡然自得,洋洋得意,绝望是一个人仔细去想才会想起来的事儿,忘了就忘了。
PS:如果说我其实觉得尚雯婕的《倾城》还挺好听的有人会鄙视我么……=_=如果我不看面纱就不会想要搜那首歌,如果不搜它尚雯婕对于我来说就只是一个听起来挺耳熟的名字,如果不知道她我也不会好奇的下她的EP,如果不下她的EP我就不会听到这首歌,如果听不到也就不会觉得好听还来说一说,就没有人会因为我喜欢超女的歌鄙视我……
总之我还是决定要以娱乐且无偏见的态度来对待音乐的,恩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