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星期二

我们奇怪的想法


昨天刚看完文艺姐姐说:你一定要比我幸福啊,连你的猫都要比我的狗幸福。今天就听说Q同学要千里迢迢来北京杀了L同学。


这是多么巨大的觉悟差异啊!其实我还是比较偏向Q同学,觉得爱的这样撕心裂肺才是王道,期望对方过的幸福的那个是无差别的人类关爱,祝你幸福,是因为我再没有一点儿喜欢你。


不过看多了侦探和恐怖故事的人大概都会觉得,杀人手起刀落,是很爽的瞬间,麻烦的是还要处理尸体,请律师打官司。我是个怕麻烦的人,所以大概不会杀人,只能自己生闷气。


说到生闷气,我发现生气是磨人事儿,尤其是没有任何回应的生气,太容易就倦了,倦了,就懒得再去理你。


一整天开着Q,看到有人在线很是欣喜,想打招呼又不知道说什么,想等对方打招呼又发现自己隐身。


妖是隐身但是会和别人主动招呼的人,娜是一直在线的人。我啊我,我是隐着身希望有人能感应到我的存在跟我说话的人。其实还是无话可说。


所以最可悲。


换了mp3里的歌,许哲佩何耀珊,都是细声细语的小女孩。许愿盒拥抱,试图带来温暖。MEW是陌生的音乐,frengers,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好听就是了。


林一峰还在,不能删不能删,这种平淡,要谁来负责任,越听越感慨的不能评说。


下了Keane,大牌放在那里懒得听……


LP排在Keane后面。


谁能煮一碗颗粒饱满的豆粥给我喝,妈妈~


没有评论: